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特里快攻爆扣摧毁火箭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火箭经过三天的休整今天再踏征程,他们客场挑战同州兄弟达拉斯小牛。火箭一度领先对手14分,被小牛在第三节一举逆转战局。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火箭年轻人的情绪有些失控,巴丁格连续不中之后,一把将巴里亚推出了底线。特里拿到球之后立刻示意场边的球迷谴责巴丁格的犯规。火箭陷入了完全被动之中。

  官方暂停回来,马里昂和特里先后得手,火箭则凭借安德森的罚球和洛瑞的上篮得分。可是小牛96比84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小牛暂停回来,双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陷入了停滞的状态。卡莱尔换上了诺维茨基,想要最终将胜利稳稳的握在手里。

  诺维茨基放低重心从洛瑞手中将球掏走,经巴里亚之后,特里中场接球,喷气机果然名不虚传,眨眼间到了篮下,起跳爆扣!巴里亚上篮得手之后,小牛得分已经上百。

  本节还有5分钟,可以火箭的精神状态来看,似乎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小牛换上了替补,火箭随后也缴械。长达3分钟的练兵时间开始了。总的来说,火箭首节的表现是超常发挥了,想要保持那样的命中率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