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主帅对艾弗森态度强硬 纽约否认流言断AI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阿伦-艾弗森离开灰熊队5天后仍然没有归队,今天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终于开口谈了AI的问题,霍林斯似乎已经做好了艾弗森不再回来的准备,即便回来,艾弗森也要接受替补的角色。另据纽约《新闻日》报道,此前传言对艾弗森有兴趣的尼克斯队也否认了有意引进他。

  灰熊主教练霍林斯在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前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采访,而核心问题就是艾弗森。艾弗森本赛季只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而且全部是在客场之旅中,到目前为止,这位令孟菲斯球迷激动整个9月份的全明星后卫还没有在主场亮过相。

  霍林斯并不关心艾弗森离队的原因,但他很担心此事对球队产生不良影响,不论艾弗森是否回到球队。而且霍林斯还表示,他没有兴趣与艾弗森争论离队原因。

  “我不想把其他人的观点掺进艾弗森的问题里,”霍林斯冷静地说。“阿伦有自己的解释,而我和他都知道真相。我能做的就是让阿伦去处理自己的事情,让他自己决定是不是回到灰熊队。不论他是否回来,我们都会把精力集中到球队上面,是的,不管他是否在这支球队中。”

  此前《孟菲斯商报》引用内部消息源报道,称艾弗森心灰意冷,甚至已经在考虑退役了。不过此事尚未有定论,而大家都相信,34岁的艾弗森仍然可以在球场上拼杀。

  艾弗森不满灰熊的根本原因是球队不给他首发位置,AI曾抱怨称,自己从打篮球开始就没当过替补。而灰熊队当初与他签约时是否将情况完全说明了呢?

  “人们都说我们签约时没向他(艾弗森)说清楚。但事实情况是,我们把每个细节都说明了。”霍林斯说。

  而如果艾弗森回到球队,他的地位会有所改善吗?霍林斯的答案很明确,一切按原计划来。“我的任务是把整支灰熊队带好,我们要找到最适合的配置。如果艾弗森愿意回来,那很好,不过显然他必须按照我们的计划打球。对于艾弗森是否首发我已经说了太多,我觉得更现实的问题是如何让他融入这支球队。”霍林斯说。

  就在艾弗森离开灰熊之后,纽约媒体爆料称尼克斯看中了他。艾弗森可以立即提升尼克斯的战斗力,而且更重要的是,纽约人需要他本赛季到期的350万美元合同,这有助于尼克斯2010年夏天签约大牌自由球员。然而不久之后,《新闻日》记者阿兰-哈恩就得到尼克斯内部消息,称唐尼-沃尔什对艾弗森一点兴趣都没有。

  昔日的超级明星艾弗森,现在连灰熊和尼克斯这种下游球队都嫌弃,答案的处境真是有点悲凉。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