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阿德尔曼:小牛是百变球队 应对之策一点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即将在客场挑战小牛,由于两个队都是4胜2负,这场德州内战将决定西南赛区的头名归属。赛前,火箭助理教练R-J-阿德尔曼表示,小牛是一支全面的百变球队,打他们要格外小心,尤其要保护好球,尽量少失误。

  火箭现在的状态非常好,球队上下都很满意,“我们打的很好,很平衡,都跑了起来,这给了球队很大提升。这是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球队开局很好,尤其是像特雷沃、蔡斯、卡尔,他们是我们的得分重拳,对于球队的推动很大。”小阿德尔曼说。

  小牛的状态也很好,而且每次打火箭都很来劲,小阿德尔曼说,“小牛很有才华,他们的核心诺维茨基状态很好,配角阵容也很强力。他们目前打得很好,而且他们的危险之处在于,他们可以打大,可以打小,可以打快,可以打慢,变化很多。”

  他透露说,火箭最近两天一直在准备对小牛的比赛,看了录像,做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他们的防守很好,抢断很厉害,球队有着很多赌博式的抢断球员,所以对付他们,我们必须要保护好球。”

  “这是决定西南头名的重要一战,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我们打出训练中的东西,打快节奏的篮球。”小阿德尔曼自信地表示。(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