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曾开出天价合同:刘炜走人和姚明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姚明走后,刘炜在每况愈下的上海男篮坚守了7年,现在姚明“回来了”,刘炜却要走了。

  信报讯(记者张健)刚刚接管上海男篮的姚之队就遇到了极为头痛的问题,其核心队员、国手刘炜转会八一队的决心非常坚决,昨天他已向上海队正式递交了转会申请。

  昨天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事已没有转圜余地,他们与八一队就转会一事已经谈妥,“我们不能干骑马找马的事。这个事情都要遵守行业准则,人家八一队很有诚意,我们也已和他们都谈好了,你再让我别转会,这个事情是不能那么做的。”

  对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指称,“刘炜曾经开出天价续约合同,是目前国家队中现役球员最高收入者的两倍”的说法,沙伊峰予以否认,他说此事与大姚没有关系,刘炜之所以坚决要走,是姚之队执行不力,没有诚意伤了刘炜的心。此前他们曾几次找陆浩(姚之队派驻上海队总经理)谈姚之队入主后的合同问题,但是陆浩一直回避,而八一队则主动打电话邀请刘炜加盟,很有诚意。沙伊峰说,之前7年刘炜和上海队签约他从来没参与过,虽然薪水相对来说不多(前5年年薪30万-50万),而且上海队成绩一直很差,但苦苦坚守的刘炜没有想过离开。而这次事情闹到如此地步根本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由于刘炜与上海队的合同明年才到期,能否转会还要上海队同意才行,对此沙伊峰表示,“这需要大家的努力,包括姚明的想法,也许他会帮发小刘炜说说话‘人家坚决要走,何必要留他。’”

  另据悉,昨天上午上海男篮全队拒绝出席早上的队内体检,“姚之队”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上海男篮队员的工资平均将增长5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