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传落跑艾弗森有可能退役 老板:这不是正确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3:41  新浪体育
据传落跑艾弗森有可能退役老板:这不是正确方式

当笑已成往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阿伦-艾弗森离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引发了坊间业界的各种猜疑。据最新消息显示,如果艾弗森不能回到孟菲斯的话,他会考虑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针对这个消息,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他本人并未亲耳听到任何关于艾弗森退役的消息。“我只是觉得,如果他(艾弗森)决定退役的话,他应该首先告诉我。”海斯利说,“我希望他能够回来。如果他决定退役的话,我会觉得非常遗憾。我心里会很难过,因为我觉得那并不是正确的方式。”

  上赛季,艾弗森被交易到底特律活塞后过得并不开心,他之所以在这个夏天不计薪金多少选择加盟灰熊,就是期待能在这里重生,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中的顶尖控卫。但是由于球风以及年龄的问题,艾弗森发现即便是在这支实力并不强的球队也难以打上主力,于是感到甚为郁闷,用类似于“从来不是一个替补球员”等话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

  上个周六,艾弗森因为“要处理个人事情”申请离队处理,在得到球队的允许后离队,至今仍然没有归队。

  本赛季在灰熊,艾弗森只出场打了3场比赛,在22.3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2.3分和3.7次助攻。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