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28分惨败事出有因 H1N1最强防范也险剩7人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西征的奥兰多魔术队却被弱旅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28分的优势轻松击溃,他们以74-102负于对手,这恐怕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结果——两天前休斯敦火箭队还轻松赢下这支青年军呢!但奥兰多人的确是有苦难言,他们看似兵强马壮的阵容,实际上已经是四处漏风。禁赛、受伤、患病……能够触到的霉头,魔术如今算是遇全了。

  新赛季开始前,主帅大范甘迪曾经表示:我们要打造一个可以10人轮换的阵容。可打雷霆这场球,他们满打满算只能上场9个。拉沙德-刘易斯的10场禁赛期还没到,文斯-卡特复出打了一场又高挂免战牌,连新赛季发挥出色的主力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也在前一场打底特律活塞队时扭伤了右脚。幸好经过检查,没有撕裂和骨折的迹象。“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情况了,”安德森看到检查报告后长出一口气,“虽然伤处红肿,很疼,但感觉还不算太糟糕。”据悉,安德森至少要休战一周才能回归。

  这还不算完,球队两个小前锋皮特鲁斯和巴恩斯又相继染上了流感——先发病的前者还出现了发烧症状,一度被球队勒令回家休息。令人有些哭笑不得的是,魔术曾被认为是联盟预防H1N1设施最严密的球队,他们在球馆的每个角落几乎都放上了洗手液,并让工作人员督促球员勤洗手;大前锋布兰顿-巴斯就曾经抱怨道:“我感觉自己不停在洗手。”可尽管这样,也没能抵挡流感的侵袭——新泽西篮网队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已经中标了,天知道会不会有下一个。

  NBA联盟曾经向各队提出非官方的建议:对队中得流感的球员要采取预防措施。按理说,皮特鲁斯和巴恩斯都不应该再随队去客场。但魔术可不想只剩下7个人打球,大范在对雷霆赛前训练结束后表示:“巴恩斯的确得病了,但他并没有发烧。”巴恩斯则只能苦笑道:“我身体很酸痛,但我们没有足够球员出场,可以让我安心回家养病。”

  如果算上因处理私人事务缺席训练,赛前才匆匆归队的替补控卫安东尼-约翰逊,魔术仅有的9名球员中,有三个处于非正常状态,这场惨败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他们现在更希望的,恐怕是队中患流感的球员得的不是H1N1,否则不光自己倒霉,连和他们交手的球队都可能遭殃,那才是不折不扣的灾难。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