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1N1患者有望三天后复出 篮网受监控阿联需吃达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H1N1患者有望三天后复出篮网受监控阿联需吃达菲

篮网上下现在都离不开达菲(Tamiflu)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作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更衣室“邻居”,鲍比-西蒙斯这几天深刻地了解到了甲型H1N1流感的厉害。

  “昨天早上我去杂货店买东西时,就看到很多人在咳嗽,”西蒙斯说道。“那(甲型H1N1流感)确实就在我们身边,现在越来越接近了,事态正在变得严峻。不过,我们也没必要过于紧张。”

  的确,由于确诊感染上了甲型H1N1流感,道格拉斯-罗伯茨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篮网上下也不得不做好防范措施,以免病症扩散。

  据一位篮网的发言人表示,如果病情恢复良好,CDR有望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三,篮网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里登场。在昨天以76-8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篮网等来了3天的休整时间,而这3天真的足够CDR康复了吗?

  “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他到时的情况,”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我昨天和他通过电话,他说自己还是感觉非常冷,那症状和重感冒十分类似。”

  由于CDR患病,篮网目前已经处在NBA健康预防管理部门的监控之下,和球队相关的人员在未来的10天里,都必须每天服用达菲(Tamiflu)。因此,哪怕是易建联、肯扬-杜林、托尼-巴蒂这些可以不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不参加训练的伤员,也必须按时按量服用达菲。

  对此,一些球员并不感到担心,比如老将贾维斯-海耶斯和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

  “CDR现在已经被隔离了,在过去的这2天里,他的情况一直在好转,我们都会没事的。”海耶斯说道。

  “如果这个问题CDR能自己说了算,我想他马上就会选择上场,他是如此渴望比赛,只是现在他必须听医生的。”威廉姆斯说道。

  本赛季,CDR状态神勇,场均15.6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7.5%,在他缺阵的2场比赛里,篮网只能使用特伦登-哈塞尔和西蒙斯暂代他的位置,可惜收效甚微。

  “我们需要CDR回来,我们到时都会拥抱他的,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拉夫-阿尔斯通说道。“不过,当你得知自己的一位队友得了这种病时,你才会真的觉得甲型H1N1流感就在身边。”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