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塔普斯奢华程度更胜星级宾馆 喝香槟看科比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5:25  东方体育日报

  踏着鲜红的地毯走进球馆,进入座区后被送上一款奢华的银色腕带,一边品着一万多美元一瓶的香槟,一边欣赏着湖人与灰熊队的比赛……这种让人如梦如幻的待遇,就算在NBA,也许只有湖人主场球馆斯台普斯能做得到。

  湖人是一支偶像级别的球队,当然,他们不能将主场放在低档次的球馆中,斯台普斯球馆在NBA30支球队主场球馆中,算是较好的了。今年夏天该球馆的拥有者AEG公司,又投资2000万美元巨资,对斯台普斯球馆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其中有8个贵宾套间,总造价高达100万美元。

  新赛季开始后,凡去过斯台普斯看球的观众,一致感觉是,再也不想到别的球馆看球了,因为这里设施的奢华程度,甚至比一些星级宾馆还要好。

  在斯台普斯,你可以享受到走红地毯的荣耀,可以玩到最新版的游戏,可以享受到服务生热情无比的服务,可以喝到最昂贵的香槟酒(375美元起价,5000美元一瓶只能算中等)。如果你是在贵宾包厢看球,那简直就是五星级宾馆的待遇。

  总之,在斯台普斯,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斯台普斯可是在洛杉矶,”AEG首席执行官蒂姆·莱维克说,“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这个地方,我们必须做到最好,从所有娱乐场所中脱颖而出。”

  当然,到这种奢华的球馆看球,一定要看一看自己的钱包鼓不鼓,本赛季NBA球票平均下跌了2.8%,是美国体育界单赛季第二大的跌幅(也是NBA8年来首次下跌),列第一的是2006-2007赛季的北美冰球联赛,下降幅度为7.5%。

  但是,湖人球票仍是NBA所有30支球队中最贵的,平均票价达到了93.25美元,比第二名凯尔特人的68.55美元,足足贵了24.7美元。昨天他们的对手灰熊队的主场票价,仅是可怜的24.1美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