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将迎回内线重武器埃迪-库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5:21  新浪体育
尼克斯将迎回内线重武器埃迪-库里

埃迪-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有望下周重返训练场,和球队进行合练。此前,由于腿伤,库里一直没有登场比赛。

  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库里的体重为317磅,比他上赛季足足轻了40多磅,而虽然最近一直在养伤,库里也没有停止减肥的脚步,体重又减轻了不少。

  减轻体重,就意味着库里有望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获得一席之地。

  “只要你看到他,你就会被震惊的,他已经完全不同了,”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说道。“昨天我们见了面,他的身体状态令我鼓舞。”

  (列车-边缘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