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反弹关键竟在食谱 37岁希尔透露焕发青春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送走了大鲨鱼奥尼尔,菲尼克斯太阳队重新打回了他们最擅长并且最熟悉的跑轰战术。然而在新赛季开始前有很多人都怀疑太阳队是否能打出他们想要的节奏,要知道,史蒂夫·纳什毕竟已经35岁,而他身边的格兰特·希尔也已经37岁,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两人并没有成为球队的减速器,相反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在新赛季已经结束的前5场比赛中,并不被人看好的太阳队打出了4胜1负的佳绩。不光是这两位老将发挥出了状态,全队上下也都表现了惊人的得分能力。如果说森林狼、勇士算不上是强力对手的话,太阳队在面对热队、魔术和凯尔特人还取得2胜1负的战绩就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太阳和凯尔特人队的这一役,纳什显然控制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他全场11投中5,拿下16分,并送出12次助攻。在这种情况下,太阳队内最大的受益者便是理查德森,扣篮王16投10中,包括三分球7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此外,小斯也贡献22分。

  显然,很多人会非常好奇,这两个年龄加起来已经72岁的老将究竟是用什么办法来保持“常青”状态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与他们所吃的食物有关。

  “对于我来说保持身体状态的秘诀就是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充分的休息,”当地媒体的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希尔说,“要知道从上赛季开始球队就需要我承担更多的责任,我记得当我被告知要做的那些事情时,我自己都有些惊讶,你知道有些事情我已经有10年都没做了。”

  希尔特别谈到了自己的饮食结构,他说自己很少会去碰那些经过加工的食物,在他的食谱中包括了蔬菜、水果、糙米以及一些谷物,而对于肉类、奶制品和鸡蛋,希尔则不太感兴趣,此外他告诉记者说,多喝纯净水而不是各种饮料也是他的习惯之一。

  相比于希尔,35岁的纳什也有自己独特的食谱,他的食物只包括水果、蔬菜、坚果、精肉和鱼,此外他会吃一些维生素。“我努力保持健康,尽可能地尝试那些天然的食物,而像意大利面、米饭和面包这些再加工过的东西我基本不会去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