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贝考虑试水橄榄球 戴维斯:成为全明星就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首场败绩并没有影响凯尔特人队中“大宝贝”戴维斯的心情,身高2米08、体重达125公斤的大宝贝透露,当时大学毕业的时候如果自己去NFL选秀,也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当然,大宝贝并不后悔来到凯尔特人当替补,他认为自己在第一个职业赛季就拿到了总冠军,并且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尤其是这个赛季,至少到目前为止,凯特尔人是公认的夺冠热门。不过,戴维斯还是认为自己最终可能会去尝试打橄榄球。

  “我肯定会去试试,”戴维斯说,“当我在NBA混得不错,成为全明星之后,我将会去NFL试试,那是我从小的梦想。”

  大学期间的大宝贝参加了校篮球队和校橄榄球队,在橄榄球队,不同于詹姆斯大宝贝考虑试水橄榄球戴维斯:成为全明星就转行 的跑锋,他的大块头显然更适合担任防守的角色。不过近来在球场跑起来也非常轻松的大宝贝没有透露以后想打的位置。“打什么位置不重要,”戴维斯说,“关键是去打橄榄球,体验那种氛围。”

  不过,至少这两年,戴维斯还得安安心心地在NBA联盟打篮球。今年8月,他和凯尔特人达成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600万美元的合同。况且,按照他要成为“全明星”后才离开NBA的标准,有加内特、华莱士为球队冲锋陷阵,小胖子也许还得多等几年。“确实如此,现在我们球队的大前锋人员不少,有加内特、华莱士这样的球星,”戴维斯说,“不过我会努力训练,好好打球,争取早日实现梦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