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过巴蒂尔杜兰特更显成熟 阿帅赞其居然还在长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火箭在主场无可挑剔的表现,丰田中心的现场DJ变得异常投入,震耳欲聋的音乐让场边的篮球专栏作家杰罗姆·所罗门有点招架不住。“这到底是篮球比赛还是狂欢节?还好有凯文·杜兰特,看着他流畅的进攻你能够在脑海中谱写出最美妙的音乐。”

  今年是21岁的杜兰特第三个职业赛季,但已经没有人会怀疑他精湛的球技以及掌控球赛的能力。即便雷霆无力在休斯敦改写弱队失利的命运,但22投11中、拿下27分的杜兰特还是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大部分时间,火箭光靠阿里扎一个人的防守已经不够,巴蒂尔不得不利用各种机会参与补防。这也是杜兰特新秀赛季之后第一次在比赛中遇上这位防守专家。“比起过去几个赛季,我觉得他对比赛的理解进步了不少,这将确保他成为一名巨星。只有亲身感受到他在球场上的状态,你才会明白这种变化是多么可怕。”巴蒂尔说。

  经验丰富的防守让杜兰特占不到便宜,可巴蒂尔显然不知道在赛场上面对这位后起之秀,他的身份已经从对手变成了老师。“我会在比赛中好好向他们学习。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因为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加全面,但凡伟大的球员都有这样的过程。”因为勤奋踏实的表现,杜兰特让联盟不少教练、专家都竖起了大拇指。NBA从来不缺天才,可往往很多人都没能珍惜,这一点杜兰特与他们截然不同。因此,就连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都忍不住长篇大论地夸奖起来,“凯文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技术。他的移动、投篮还有反应近乎完美,只要他愿意随时随地都能得分。唯一的问题是他好像还在长个头,越来越高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