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不敌老鹰遭到二连败 山猫屡失良机遗憾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掘金不敌老鹰遭到二连败山猫屡失良机遗憾负公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掘金再度失利,客场不敌老鹰,遭到了二连败;公牛主场激战之后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0-老鹰125

  老鹰(5-2)替补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5分,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各得22分,马文-威廉姆斯14分,艾尔-霍福德11分12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

  掘金(5-2)二连败。大将肯扬-马丁因伤缺阵,JR-史密斯还在禁赛斯最后一场。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0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7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7个篮板。

  昨天掘金吃到了首场败仗,没想到第二场接踵而至。少了马丁对他们来说是重大的损失,他们几乎全场处于劣势,早早就被甩开。

  两队以攻对攻,老鹰丝毫不落下风。首节掘金将比分追成21-22后,约什-史密斯扣篮还以颜色,克劳福德紧接着抢断得手,埃文斯快攻再度扣篮得分。掘金在本节最后2分41秒未能投篮命中,老鹰以一波11-4结束,一举以33-25扩大优势。

  克劳福德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老鹰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60-50结束上半场。

  乔-约翰逊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接着史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一波10-0开始本节,一举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28秒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老鹰以88-62领先了26分。三节过后,老鹰以90-74领先。

  第四节老鹰不断三分命中,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掘金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90-公牛93

  公牛(4-2)三连胜。约翰-萨尔蒙斯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金-诺阿21分16个篮板,他还盖帽4次。罗尔-邓14分11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3分。

  山猫(3-3)二连胜终止。鲍里斯-迪奥拿下20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4分10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3分7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2分。

  两队新赛季的状态都不错,山猫也冲着首次进季后赛的目标而去。迪奥今天状态不错,首节两度三分命中,还多次篮下得手,本节就得了12分。不过公牛的萨尔蒙斯也爆发,本节砍下14分。

  首节山猫以28-20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频频远射,投中5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以53-46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时,华莱士三分命中后,山猫还以70-61领先。不过这是他们本节最后一次得分,公牛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一举以73-70超出。

  两队激战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2分40秒时,罗尔-邓投篮命中后,公牛以92-85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山猫打出一波5-0后,在比赛还有12.3秒时将比分追成90-92。

  公牛此后终于由萨尔蒙斯罚中一球,公牛领先3分,山猫还有19.8秒的进攻时间。菲利普-穆雷三分不中后,山猫抢下了篮板,但穆雷再度三分失手,山猫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