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复仇活塞秘密在哪里 魔术还未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魔术获得5胜1负的战绩之后,魔术当家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接受了FOX电视台的采访。尼尔森说他们之所以在四天内能够在负于活塞之后成 功复仇,得益于他们的准备充分。不过,他认为魔术还没有抵达最佳的状态,最强的魔术还没有出来。

  ——你们周二在底特律输给了活塞,但是在三天后的再一次较量中,你们战胜了活塞。你们是如何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

  尼尔森:可以说是复仇。周二的比赛,他们打得很好,上来领先很多,他们有没 有放松,很难追回来。是他们的主场,比较难打。

  ——这一次,是你们上来领先很多,你们开始怎么打得那么好,什么使魔术变成 了一支好得多的球队?

  尼尔森:球的移动,多次挡拆,第一次不行,就第二次挡拆,执行得很坚决。这 让球队活了起来,在场上具备了统治力。下半场,我们一对一比较多,防守的时 候就是隔离他们,让他们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这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对手的查理-维兰纽瓦打得很兴奋,第四节居然拿下了22分,你们为什么防 不住他?

  尼尔森:这就是NBA。这个晚上,他有了感觉,怎么也挡不住,其实后来我们已经对他夹击了,但就是防不住,他怎么投都有。他是很好的得分手,我想下一次再碰到他的时候,我们的准备工作应该做得更好一些。

  ——莱恩-安德森现在的状态很好,已经连续两个晚上得分上双,怎么看待他的 表现?

  尼尔森:他不是一个喜欢强行要球的人,他还抢篮板,防守,干脏活累活,他是 我们夏季引进的一个很好的球员。他对我们的帮助不小。

  ——你们现在5胜1负,开局不错,从总体来说,你感觉现在的魔术如何?

  尼尔森:我们做得不错,状态很好,但是我们很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才能到达我 们想要的位置。我们在防守上还需要加强。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