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24000先生科比制造! 一夜间两传奇被他甩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4:04  新浪体育
最年轻24000先生科比制造!一夜间两传奇被他甩掉

科比再度完成超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114-98击败灰熊,取得四连胜。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14秒,科比-布莱恩特背身接到队友的传球,防守他的球员知道他一定会用后仰跳投来得分,他在科比转身的一瞬间他马上跟这起跳迎了,长手臂几乎已经封 死了所有的出手空间,不过科比就利用那仅有的一丝空间出手了,他几乎已经无法看到篮筐,这次投篮依靠的是千万次训练换来的直觉。

  篮球空心入筐,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这次进攻后现场的镜头不断地在给他特写,不是因为这次投篮有多漂亮,而是因为这是他今天得到的第14分——在本场比赛之前这个 焦点就已经在被热潮,科比-布莱恩特还差14分就能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所以大家都在等待着那个第14分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其实湖人与灰熊的比赛的看点并不少:有人愿意看加索尔兄弟间的对抗,也有人期待科比和艾佛森的再次碰撞出火花,不过随着保罗-加索尔的受伤,艾伦-艾佛森沦为替补后出场 时间的锐减,本场比赛所有的焦点都只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新的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

  之前联盟的这个记录一直是由张伯伦保持的,他曾在自己31岁零113天的时候得到这个里程碑,不过今天科比改写这一记录,现在他是31岁零75天,将最快达到24000分的时间提前了38天。

  不知道科比是不是也在期待这个新的记录的产生,今天比赛从一开始他就不断展现出自己强烈的攻击欲望,半场结束时他已经得到了16分,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5分,带领球队在这 一节开始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科比一人独得41分,这让他的总得分一举超过了阿伦-艾佛森,位居联盟总得分榜的第16位。

  在战胜灰熊后湖人的战绩是5胜1负,而在这一波4连胜中他们其实正遭遇着新季开赛以来最大的困境:保罗-加索尔因伤缺席,安德鲁-拜纳姆在上一场比赛后也因伤无法出战,德里 克-费舍尔和拉马尔-奥多姆此前几场比赛中都状态不佳,替补球员也一直难提供足够的火力,面对这样的局面菲尔-杰克逊并不慌乱,因为他的手中还有科比。

  看看本赛季科比的表现吧,除了输给小牛的那场得分只有20分外,其他的5场比赛他的得分就没有低于过31分,而最近的4场他有3次砍下40+(职业生涯第99场得分40+),湖人队也 一路高奏凯歌取得了4连胜。再想想上赛季他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中的惊人表现,毫无疑问现在的科比正在无限的接近那个篮球之神——不但自己能砍分,同时也能用得分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和总冠军。

  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联盟得分榜第16位,职业生涯第99场40+,一场比赛,三个新记录,这就是科比-布莱恩特所带来的比赛。

  (黑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