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麦迪逊立威灭尼克斯 掘金不敌热火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掘金在客场不敌热火,新赛季首尝败果,至此,NBA已经没有不败的球队。雄鹿击败森林狼;猛龙大胜黄蜂;骑士轻取尼克斯。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8-热火96

  热火(5-1)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2分5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18分7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6分,昆廷-理查德森13分9个篮板。

  掘金(5-1)五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0分8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8分,昌西-比卢普斯只得6分。

  同为2003一届的佼佼者,安东尼与韦德的同场竞技令人关注。安东尼更早进入状态,不过掘金却不占优势。

  第二节过半后,双方战成33-33。此后掘金连续失手,奥尼尔和比斯利则连续为热火投篮命中,他们连得8分后,将差距拉开。掘金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总共只得17分,上半场以38-50落后。

  第三节安东尼7投仅2中,掘金全面落了下风,在本节过后他们以56-78落后了22分。最后一节掘金才大举反击,但为时已晚。尽管热火在最后3分27秒只得1分,但仍锁定胜局。

  骑士100-尼克斯91

  骑士(4-3)几乎在第一节就锁定了胜局。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还有3个盖帽。莫-威廉姆斯12分,丹尼尔-吉布森11分,沙奎尔-奥尼尔只得7分。

  尼克斯(1-5)二连败。大卫-李得了21分,拉里-休斯18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7分。

  詹姆斯詹姆斯麦迪逊立威灭尼克斯掘金不敌热火金身告破 的来访成为最受关注的,甚至纽约的球迷都把他当作英雄,因为他们希望明年能得到他。

  詹姆斯一开场就疯狂表演,首节得了16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他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球后,骑士以40-21领先。

  胜负基本在本节就失去了悬念。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将比分追成82-91。不过詹姆斯马上助攻,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接着詹姆斯自己后仰投篮命中,让一切悬念消失。

  雄鹿87-森林狼72

  安德鲁-博格特为雄鹿(2-2)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6分。抢镜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今天有失水准,16投仅4中,得9分6个篮板。

  森林狼(1-5)五连败。琼尼-弗林拿下了20分,科里-布鲁尔13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首节雄鹿以16-24落后,不过第二节开始后他们在6分钟内未让对手投中一球,逐渐缩小差距。上半场雄鹿只以33-38落后。

  雄鹿在第二节一举击溃对手。詹宁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7秒时以53-46超出。本节雄鹿以31-12胜出,三节过后以64-52领先。雄鹿此后牢牢控制局面。

  猛龙107-黄蜂90

  猛龙(3-2)二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7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和希顿-特克格鲁各得16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4分9个篮板。

  黄蜂(2-4)大将克里斯-保罗贡献了21分、18次助攻和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鲍比-布朗16分。

  上半场黄蜂还以51-49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取得5分的优势,不过卡尔德隆投中一记三分,波什和特克格鲁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猛龙打出一波13-0,一举以64-56超出。黄蜂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猛龙此后继续飙三分,巴尼亚尼和特克格鲁相继命中,本节他们共投中7个三分球,单节以34-14胜出,以83-65进入最后一节。

  黄蜂遭到当头一棒,此后再也未能回过神来,第四节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