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本回活塞迅猛复苏 出场时间证明他还不到退役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3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本·华莱士目前是活塞的篮板王,但主教练库斯特更关心的是大本的健康,他希望大本能尽可能地长地为球队出战,而不要受到伤病折磨,因为赛季是漫长的。

  库斯特坦言,球队在严密监视大本的上场时间,毕竟大本已经35岁了,他的膝部一直有伤,今年夏天还有传言说他因伤可能退役。库斯特说:“我们会监视他的上场时间和训练情况的。比赛日上午,我总是要问他情况如何,他回答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看到他有这样的态度和状态,真让人感到开心。”

  让库斯特最担心的是大本和活塞本赛季已经两次遇到了背靠背的比赛,在10月30日对阵雷霆队时,大本出战32分钟,10月31日遭遇雄鹿时,他又征战了37分钟37秒。“他想要比赛,”库斯特有些无奈地说——大本主动向他请缨,看到大本在抢篮板时的劲头,教练只好答应了他的请求。“我回到这儿是打球的,如果让我无所事事,我宁愿呆在家里。”大本说。

  出于对大本的保护,库斯特在11月3日活塞力克魔术的交锋中,只让大本亮相28分钟,在11月4日对猛龙时出战29分钟。即使如此,大本仍参加了球队的全部前5场比赛,是球队6名满勤的球员之一,球队力量训练师凯德尔说:“我们知道他的能量,但我们想让他能在整个赛季都有所发挥,我们不愿在比赛和训练中过度使用他,而是要节约他的能量。”

  在前5场比赛,大本场均出战31分钟,在活塞满勤的6名球员中名列第3,仅次于23岁的斯塔基和26岁的本·戈登。“我想上场比赛,”大本说,“我也许会在赛季中途倒下,但只要在场上,每一分钟我都会全力以赴。”大本披露,库斯特目前还没有和他商讨在某些比赛主动休息的事宜。 

  在训练中,球队让大本更多地进行伸展和灵活性方面的练习,包括提高踝部的灵活性,这样能更好地预防受伤,“在球员变老时,他需要注意身体的更多方面。”凯德尔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