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不枉为联盟第一君子 曾力谏尼尔森勿打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NBA交战双方的球员在场上是冤家对头,但场下却仍有友谊。在魔术主场力克太阳前,客队前锋格兰特·希尔披露,上赛季他曾向魔术组织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建议,不要在决赛中急于复出。

  魔术球迷也许不想听到希尔什么建议,但希尔仍想尽到一名NBA老球员的义务,他曾力劝前队友尼尔森不要复出征战上赛季的季后赛。“我想说明问题以正视听,你可以问问他,我告诉他不要(在季后赛中)打球,我只是从我的经验来说这番话的,”希尔说。

  “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做,因为在有人准备上场前,你不应该给他泼冷水,但是,我说,‘看看,当年我没有做好准备就上场了,结果因伤不得不休息,也许你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在你错过了许多上场时间后,这是一个过程,你得慢慢恢复你的肩部和自信心’。当你急忙复出时,其他人都达到了(总决赛)状态,你并没有,那么你可能会失去信心。”

  因为肩部手术,尼尔森错过了上赛季常规赛后半段的比赛,但他复出参加了对湖人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尼尔森的表现并不够好,证明了希尔的观点是正确的。

  希尔解释说,他向尼尔森提出忠告的唯一原因是:“如果他出现了什么意外,又一次受伤的话,我会因为没有告诉他我的想法而感到可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