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名宿宣布彻底告别NBA 伤病成传奇中锋一生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0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比尔·沃顿可能要彻底离开篮球赛场了!这位老凯尔特人球员近日正式宣布,他将不会再回到篮球评论席上。“我不会再做NBA的报道工作了,”沃顿说,“我觉得是时候把精力放到其他事情上去了。”

  老沃顿是NBA的传奇人物,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就为开拓者拿到总冠军,他是当年总决赛的MVP。老沃顿把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奉献给了波士顿,他帮助凯尔特人队赢下了1986年的NBA总冠军。

  球员时代的沃顿一直有“口吃”的问题。为了从事自己梦寐以求的篮球解说工作,老沃顿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他最后终于改掉了说话不利索的毛病。1990-2002赛季,老沃顿一直担任NBC电视台的现场球评助理。自2002-03赛季开始,他成了ESPN的王牌评论员,主要负责篮球解说与评论工作。

  上个赛季,老沃顿因为腰部伤病接受了手术,他也因此缺席了很多场NBA比赛的解说工作。有美国媒体猜测,迟迟未愈的腰伤可能是促使老沃顿告别评论席的根本原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