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兵少将禅师罕见关心小鲨鱼 球迷疾呼保罗快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3: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夏娟娟报道

  当湖人队在赛后走向通道时,一位湖人球迷朝他们大喊道,“保罗·加索尔,我们需要你。”而现在更为糟糕的情况已然出现,在同火箭的比赛中,拜纳姆也伤了。

  拜纳姆是在加时赛还剩24.7秒时受伤的,当时他正准备篮下对火箭完成致命一击,但海耶斯凶狠的犯规不仅让他的努力化为了泡影,他的右手也成为了牺牲品。

  “我(的手)现在根本就抬不起来。”拜纳姆说,“他们当时看到我要投篮,于是就下手了,我想就是这样。现在的情况我觉得也不是太坏,我想只要休息一会应该就能愈合了。”但实际情况却并没有像拜纳姆所说的那么轻松,在回到更衣室后,他连穿衣服都无法用到自己的右手。

  作为联盟中现在仅有的三位“20+10”俱乐部的成员,拜纳姆是湖人内线现在唯一的屏障,但即使如此,在没有加索尔帮助的情况下,小鲨鱼支撑的洛杉矶内线也已经岌岌可危。

  以对火箭比赛为例,湖人的内线得分只有48分,相反,面对只有海耶斯(身高1.98米),兰德里(身高2.01米)之流的联盟三等内线,他们的失分却高达54分。也正是因为内线的疲软,开赛以来,湖人没有一场失分低于90分,没有一场胜利的净胜分在10分以上。在球队如此惨淡的数据面前,拜纳姆那20分10.6个篮板的个人数据已然失去了说服力。

  拜纳姆受伤后,菲尔·杰克逊很罕见的走到了他身边,对于一位球员的伤势,主教练如此关切本就十分罕见,而发生在禅师身上就更为稀奇了(巴斯家族的内部矛盾让这对师徒之间的矛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不可调和的)。根据湖人队医透露的消息,他们已经为拜纳姆安排好了核磁共振检查,具体安排要等到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

  如果拜纳姆也因伤变成看客,那湖人内线面临的压力将是难以想象的。目前在球队阵中,只剩下了姆蓬扎一名中锋。这样的球员将成为卫冕冠军某些比赛中的先锋球员?如果这样的情况真变成现实,相信到时候洛杉矶球迷高喊的将不再仅仅是,“保罗·加索尔,我们需要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