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韧带无碍令湖人振奋 战灰熊渴望与亲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3: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当火箭队和湖人队在丰田中心的球场上恶斗之时,在火箭队训练馆的场地上,另一个湖人队的球员也在挥汗如雨。保罗·加索尔,这位新赛季迄今尚未代表湖人出场的西班牙大前锋,他距离回到球场的那一刻已经不远了。

  让加索尔能够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是一份核磁共振报告,在此前曾经有消息,怀疑加索尔右腿伤势是韧带撕裂。不过,在西班牙国内的医生复检之后,确认并不是如此,仍然只是扭伤。

  这个结果让加索尔一直紧锁的眉头可以稍微舒展开来,在周三晚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乐观地表示:“核磁共振的结果非常积极,这让我对未来很快地回到球场又充满了期盼。”而能够回到训练场,这更意味着加索尔归期的临近。

  但能不能在下一场主场和灰熊队的比赛中出场,能不能对上自己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大加索尔本人和禅师之间观点并不相同。菲尔·杰克逊对于加索尔的进展感到乐观,“他爱死了和灰熊队比赛的感觉,这一点,我非常确信,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用上他。”

  加索尔对于这么快的回到球场还有一些疑惑,“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距离周五晚和灰熊比赛还有点远。”加索尔甚至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周日晚的赛事,这也难怪,他已经有差不多三个星期没有参加正式训练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