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东部夙敌已物是人非 皇帝帮手竟不识酱爆弟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奇才与骑士的恩怨捧红了本来并不知名的美国艺人“酱爆弟弟”(SouljaBoy),新赛季两支球队再次相遇,他也表示要去现场观战。不过,现在已经很少人再把这两支球队再当“夙敌”,莫·威廉姆斯甚至都不知道“酱爆弟弟”是谁。

  赛前就有不少记者提到有关“夙敌”的话题,小莫笑着说:“‘酱爆弟弟’时代我并不在队里面,所以我不知道。”当年奇才与骑士在季后赛大战时,小莫的确不在,但是现在他也不认为奇才算得上骑士的“夙敌”。

  时过境迁,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砺,无论奇才还是骑士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由于阿里纳斯受伤,奇才在上赛季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但骑士却一路向上,他们在东部决赛折戟沉沙之后,本赛季又找来了强援奥尼尔。

  “我觉得他们(奇才)可能会说这是夙敌对决。对我们来说,毫无疑问这也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拥有100%恢复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打得很好,”小莫实话实说,“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也许比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更重视。但是夙敌?我认为凯尔特人更配得上这个词儿。说实话,也没什么可说的。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是新赛季的第五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更关心自己而不是奇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