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10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55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09〕532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2009-2010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将于11月7日拉开帷幕,为保证联赛顺利进行,各赛区和各俱乐部要按照10月8日联赛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赛区:

  (一)当前,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甲型H1N1流感疫情暴发流行的风险急剧上升。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甲流防控工作;认真制定防控预案,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全面监测防控,做好疫情报告工作。同时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决不可麻痹松懈,掉以轻心;赛区要成立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及具体措施,职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进行检查和改进,保证不出问题,确保联赛顺利进行。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赛区,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二)按照《联赛手册》有关赛场管理的规定,禁止锣、鼓、镲、扩音器等能发声的噪音设备进入场地。乐队须设在二层看台以上,所有大旗均须在10排以后。凡篮板后面观众席不足10排,球迷乐队和大旗不能安排在篮板后面,必须移至记录台对面10排以上。比赛期间,如赛区出现上述违规现象,将按《中国篮球竞赛条例汇编》中“全国篮球竞赛处罚规定”第四十八条,给予警告、通报批评、罚款、直至停止赛区工作的处罚。

  (三)技术统计要求公正、准确、无误。每场比赛赛区必须安排摄像,此事指定由竞赛负责人负责。如比赛中出现争议等情况,录像带必须在第二天送到篮管中心。

  (四)各赛区要按照《联赛手册》9.3和9.4的要求,在比赛场馆内安排记者席及设置网线等工作,确保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赛区竞赛部门须建立“联赛通知文件夹”,技术代表在联席会上宣读中心下发的文件。联赛期间,赛区和比赛场馆各确认一台自动状态的传真机,确保信息通畅。

  二、各俱乐部及运动队:

  (一)要加强对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特别是主力队员和外籍球员),在比赛中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必须自觉服从裁判员的判罚。

  (二)凡未参加身体素质测验的运动员(名单附后)须在首轮赛前

  由技术代表负责进行测验,未通过标准的一律不得参赛。

  (三)如发现不符资格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则取消该队员参加联赛的资格,本场比赛判给对方队获胜,且比分为20:0,积0分。

  三、电视直播场次及调整时间如下:

  请有关赛区、俱乐部做好电视转播的相关准备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11月7日第一轮辽宁~沈部比赛时间改为19:10(CCTV-5);

  11月10日第二轮辽宁~哈尔滨(CCTV-5);

  11月14日第三轮广东~辽宁(CCTV-5) 改为13日下午16:00开始;

  11月17日第四轮:山东~八一改为八一~山东(CCTV-5);

  1月19日第十五轮:八一~山东改为山东~八一。

  附件:未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四日

  (联系人:辛凭   电话:010-51696020)

  主题词:篮球中心 联赛 通知

  抄送: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附件:补测人员名单

  俱乐部 补测名单

  八一 陈丽新、任蕾、周莎莎、胡明秀

  辽宁 贾光

  北京 齐思特、罗盛伟

  沈部 胡晓桃、李阳、刘洋

  哈尔滨 马怡鸿、谭晓菲

  广东 马良、王欣然、潘巍

  山东 李欣、于洁、曹菲、杜培玲、迟建萍、李丽璇、姜方

  云南 陈玲、刘潇磊、王春晖

  上海 张怡、马姚洁、鲍佳、文星、张婕

  浙江 于昆、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