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蜂王39分回应隆多挑衅 拼尽全力只为赢回男人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45  新浪体育
蜂王39分回应隆多挑衅拼尽全力只为赢回男人尊严

保罗拼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黄蜂队主场经加时赛以114-107艰难战胜小牛。克里斯-保罗得到39分7助攻,凭借不懈的努力终于帮助黄蜂止住连败。

  保罗不是一个以个人进攻为主的球员,如果队友能力足够,他宁可1分不得而专心负责传球和组织。然而现在这支黄蜂队完全不是这么理想化,每当保罗把球交给空位的队友,并以期待的眼神观察球的轨迹时,他总是听到铛铛的打铁声。保罗无奈、困惑并且愤怒,尽管他尽力隐藏着不满情绪。那么办法只剩一个了,那就是保罗自己站出来。

  几天前黄蜂败给凯尔特人,拉简-隆多在比赛结束后向保罗有一个挑衅动作,而且嘴里不停说着垃圾话。据美联社报道,保罗后来曾经试图去凯尔特人的更衣室找隆多理论。隆多当时说了什么并不清楚,但拜伦-斯科特教练转述了保罗的一句话,“他至少应该把我当一个男人来看。”今天,保罗就是在玩命去赢回自己的尊严。

  与小牛一战,“蜂王”从开场起就增加了个人进攻次数。他打得极富侵略性,全场23次投篮命中14个,其中三分球4投3中。如果不是他支撑起全队进攻的话,黄蜂在第四节开始就会被小牛一棍子打死了,根本拿不到打加时赛的机会。

  尤其当黄蜂队被小牛反超比分后,保罗几乎是把自己豁出去了。他一次次的带球强行突破,不管对手是杰森-基德、杰森-特里还是JJ-巴里亚,也不管对手是不是包夹,来协防的是多么高大的球员。其中一次保罗突破到篮下被盖,他硬生生从埃里克-丹皮尔眼前夺下篮板,再上被封堵就再抢,连续三次直到裁判响哨。除了突破,保罗今天还接过了投三分的重任,黄蜂队总共才中了8个三分,保罗一人就有3个。

  人在逆境中最需要什么?是坚持,如果你勇于坚持再尝试一下的话,结果可能就会不同。今天,保罗终于等到了队友的复苏,浑浑噩噩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自己唯一一个三分球,为黄蜂夺回了加时赛的权力。到了加时赛,保罗回归组织者角色,为大卫-韦斯特和鲍比-布朗输送炮弹。最后50秒,保罗投中一记锁定胜局的中投,从此小牛再无机会翻盘。

  面对重重困难,保罗没有输掉斗志,更没有输掉一个男人的尊严。对于这样一位不服输的球员,困难只是暂时的,保罗的明天将是非常灿烂的。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