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出局小牛加时负黄蜂 艾弗森18分灰熊不敌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小牛客场加时不敌黄蜂;老鹰苦战之后在客场过关,击败国王;勇士主场击败灰熊,取得新赛季首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7-黄蜂114(OT)

  黄蜂(2-3)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39分7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5分10个篮板,鲍比-布朗18分,埃梅卡-奥卡福11分13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只得3分,但就是他的一记三分为黄蜂取得加时机会。

  小牛(3-2)三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今天有失水准,第四节6犯出局,全场只得12分,连续29场上20分的记录终止。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在第四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35分,埃里克-丹皮尔16分14个篮板,杰森-基德9分10次助攻。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昨天在最后一节砍下了29分,创下队史纪录。今天他好象用光了汽油,开场后明显不在状态,首节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小牛本节以17-25落后。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诺维茨基才第一次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8-50。

  下半场两队陷入激战。三节过后,小牛以69-74落后。诺维茨基第四节仍未能进入状态,不过替补出场的特里发飙,本节他前6投命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小牛才没被对手甩开。

  黄蜂近4分钟未能得分,直到第四节还有1分38秒时才由韦斯特上篮得手,他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奥卡福此后也罚中一球,将比分扳成92-92。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还有2分38秒时6犯出局。特里再度挺身而出,在本节还有43.5秒时两罚两中,为小牛取得领先。丹皮尔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小牛在本节还有16.5秒时领先4分。

  韦斯特此后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特里终于失手,两罚一中,小牛只领先3分,黄蜂仍有机会。保罗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不过巴里亚两罚全失,再次给了黄蜂机会。

  斯托贾科维奇此前未得一分,但他在本节还有6.7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7-97。保罗此后抢断得手,不过最后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小牛少了诺维茨基,在加时顶不住黄蜂的进攻。布朗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三分命中,黄蜂以106-99领先。虽然特里此后投中三分,但保罗马上还以颜色,小牛无力回天。

  老鹰113-国王105

  老鹰(4-1)二连胜。替补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连续两场成为得分王,今天拿下了26分。乔-约翰逊26分8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4分,马文-威廉姆斯和迈克-毕比各得13分,艾尔-霍福德11分8个篮板。

  国王(1-4)大将凯文-马丁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杰森-汤普森22分12个篮板,新秀泰雷克-埃文斯15分,安德里斯-诺希奥尼和本诺-乌德里各得14分。

  老鹰遭到顽强的抵抗,前三节处于下风。克劳福德在第三节结束前连续两投命中,老鹰才将比分追成83-87。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国王仍以92-8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9-2后,以97-94反超。

  老鹰此后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42.8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105-109,但老鹰连得4分,锁定胜局。

  灰熊105-勇士113

  勇士(1-2)首次取得胜利。全队4人上了20分,安东尼-莫罗24分,蒙塔-埃利斯24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和科里-马盖蒂各得了20分。

  灰熊(1-4)三连败。阿伦-艾弗森替补出场,得了18分7次助攻。鲁迪-盖伊29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6分10个篮板,OJ-梅奥14分,马克-加索尔12分14个篮板。

  两队的进攻能力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过勇士首节不在状态,以19-29落后了10分。

  勇士此后找到了感觉,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7-56反超。

  替补出场的莫罗在第三节6投6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单节砍下了15分。勇士三节过后以90-80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勇士牢牢控制局面,终于等到新赛季首胜。至此,联盟唯一还没有取胜的只有东部的篮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