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加时1分惜败卫冕冠军 科比41分终结休城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2:30  新浪体育
火箭加时1分惜败卫冕冠军科比41分终结休城3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加时苦战之后以102-103不敌卫冕冠军湖人。

  火箭(3-2)三连胜终止。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路易斯-斯科拉16分13个篮板,不过最后时刻6犯出局。阿隆-布鲁克斯15分,特雷沃-阿里扎15分9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4分,查克-海耶斯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得了20分8个篮板,蔡斯-巴丁格缺阵。>>>火箭主场1分惜败于湖人,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湖人(4-1)艰难取得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41分,安德鲁-拜纳姆17分17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4分,罗恩-阿泰斯特15分6个篮板 。

  火箭已经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连战连捷,成为对手不敢忽视的力量。

  夏天两队得到了对方的球员,阿泰斯特离开火箭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而阿里扎也是首次面对旧主。开场后,阿里扎有些失常,而阿泰斯特一如既往地飙垃圾话,只不过这次的对象是旧主火箭。

  阿里扎首次出手就投篮命中,不过这是他首节唯一的进球,此后他在本节四次投篮失手,还两次在篮下吃到“火锅”。不过火箭把他们的团队篮球发挥到极至,巴蒂尔三分命中后,他们以7-4领先。斯科拉今天状态不错,首节打了一半后得了6分。火箭保持优势,在巴蒂尔投中第二记三分后,火箭以16-10领先。不过科比本节也得了8分,湖人在首节过后将比分扳成22-22。

  火箭的顽强令人吃惊,虽然湖人不断发动攻击,但都被火箭打退。阿里扎第二节的命中率也不如人意,本节5投仅1中。湖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31-25取得优势。兰德里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此后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洛瑞也两罚两中后,火箭以33-31反超。兰德里不断攻击篮下,本节6次攻到篮下都得手,一人拿下了14分,火箭以48-44进入下半场。

  布鲁克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全民皆兵,没有特别突出的得分点,倒令湖人的防守有些无所适从。本节还有6分52秒时,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比分扳成58-58,阿里扎上篮还以一球,接着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保持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74-73领先。

  火箭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以80-73扩大优势。湖人在本节打了2分钟后才由拜纳姆投中一球。本节还有8分05秒时,火箭以84-7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湖人的防守下连续投篮不中,在近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湖人将比分追成85-86。

  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布鲁克斯投中关键的三分。不过科比罚球还以2分,接着拜纳姆抢断,科比造成犯规后,再次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高潮,也是最精彩的阶段。关键时刻火箭连续失误,海耶斯此后又被科比抢断,阿泰斯特在本节还有30秒时投中三分,湖人反超。阿里扎岂甘心让阿泰斯特专美,在下一次进攻中,他与费舍尔争球,跳到球后,他接兰德里传球,三分应声命中。两队在本节还有14.2秒时战成92-92。湖人最后一攻未果,双方进入加时。湖人在昨天就已经打了加时,没想到今天四节还未能解决战斗。

  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海耶斯抢下进攻篮板后,火箭发动进攻,阿里扎将球传给海耶斯,后者上篮得手,火箭以96-95超出。不过科比此后两度投篮命中,湖人两度超出,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以100-98领先。

  此后两队又两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24.7秒时,拜纳姆两罚一中后,湖人以103-102领先。火箭还有机会,可惜最后时刻阿里扎被费舍尔抢断,失去良机。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