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锋两场12个三分创新高 太阳恐怖五连客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钱宁-弗莱站在中锋的位置上再次扔出10个三分球,中了6个。太阳主场以120-11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

  而对于自己手下中锋的表现,主帅金特里好像觉得他还能投更多的三分球。“他本来能进15个的,但是他传球传的太多了。”金特里说。

  这已经是弗莱连续第二场比赛投中6个三分球了,本场比赛他贡献了25分,帮助太阳取得开季三连胜。“我觉得他们不会真的让我再多投5个了,”弗莱说:“我也不想投太多。我要考虑球队的整体环境,当然手顺的时候我要多投。”

  然后,弗莱笑着说,“好吧,要是他们真的允许我多投5个的话……”

  算上今天比赛中的6个三分球,弗莱已经成功超越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三分球纪录——单赛季11个——今天过后,他本赛季已经投进了14个三分球。

  杰森-理查德森今天复出得到23分。“能重新回到球场我非常兴奋,”理查德森说:“我觉得我现在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和更好的球员。”

  本场比赛也是太阳队自从上个赛季开始主场的11连胜。这也让上赛季途中接手的主教练金特里的主场指教胜场达到了16胜3负。

  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太阳队历史上第六次以3胜0负开局常规赛,也是2004-2005赛季后的首次,25年来的第二次。这也是自1996-1997赛季以来太阳首次在开局三次面对西部球队时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也是太阳连续第28场主场得分超过100分的比赛……

  格兰特-希尔贡献23分10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8篮板,史蒂夫-纳什贡献14分14次助攻。随后,太阳即将开始5个连续客场之旅。

  “我们3胜0负开局,主场作战,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主帅金特里说:“我们即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5个连续客场。我们现在实力没有那么强,即使我们0胜5负归来,我想也不是末日。”

  太阳的连续5个客场将从周三开始,对手分别是热火、魔术、凯尔特人、奇才和76人。行程总长6849公里。整个算下来,太阳接下类来19场比赛中有14个客场。

  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认为缺乏经验是导致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球员们太年轻,”他说:“没有经验和知识,他们不知道如何对付太阳队。他们不清楚跟太阳这种球队打球时的微妙之处。其实比赛最后我们都一直有机会,但是他们连续的投篮将我们的希望熄灭。”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