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错在不该激怒科比 小飞侠:这场胜利属于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一场失利终于刺激了洛杉矶湖人队的神经。科比-布莱恩特得到41分和8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得到21分,罗恩-阿泰斯特让开局出彩的乔-约翰逊在后三节哑火,这让湖人队以118比11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很显然,在惨败给小牛队之后,湖人队迅速做出了调整。“我认为球队今天找回了需要的强度,一切都源于37号(阿泰斯特)。他在防守上表现得很有活力,我告诉他,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他,我觉得他的激情感染了球队,也影响了比赛。”

  科比并没有说错,正是阿泰斯特让首节得到18分的约翰逊在之后的比赛中消失,而这也是湖人队期待阿泰斯特所能带来的改变。

  “你不能只盯着统计,”科比谈起阿泰斯特的表现,“很显然,他有能力送出漂亮的统计数字。不过,就像我前面所说的,我觉得是他的活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拉玛尔-奥多姆在比赛中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对新队友的防守能力也是大加称赞。“今天人们看到了罗恩的影响力,他能造成对手的失误和紧张,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这场比赛是科比生涯第97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的称赞。

  “乔开场后手热得发烫,可科比却能一直将得分表现延续,”拜纳姆评价说,“乔所做的就是激怒了科比,这看上去并不明智。”

  约翰逊得到老鹰队最高的27分,他们在今天开始连续四个客场的旅行,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吞下苦果。

  “下半场我无法得到好的投篮机会,阿泰斯特的防守给我制造了很大麻烦,”约翰逊谈起下半场,“不过,我们也没有了像上半场那样的传球,每个人都想一对一和对手较量,这是一支年轻球队在客场的典型表现,每个人都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带领球队回到比赛中。”

  第三节是比赛的转折点,湖人队用一波22比3的小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局面。

  “第三节我们有更好的防守,在此后的比赛中我们也掌控了局势。”拜纳姆谈到球队在第三节的改变,“就我个人而言,我在篮板的争夺上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特别当我们面对那些采取小个阵容的球队时,我必须要控制好篮板,表现得更活跃一些。”

  保罗-加索尔因为右腿筋拉伤连续第三场缺阵,这让拜纳姆需要承担起更多的内线责任,对此拜纳姆表示:“我们能够应付没有保罗的情况。很明显,当他回来后,我们能够给其他球队制造更多错位的麻烦,替补阵容也会变得更强,因为他能够打完第一节末段的比赛,而我在第二节回到场上时,我们的第二阵容也会变得更强。”

  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后,湖人队将开始两个客场的旅行,他们将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休斯顿火箭队。

  对于即将到来的客场旅行,科比展望说:“保持注意力集中,并且时刻记住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季前赛里我们并没有打过客场,因此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在敌对环境下出赛。”

  拜纳姆则继续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他说:“我们需要的就是在场上有更好的防守表现,我们必须要在每个客场都坚持这种表现。”

  加索尔将跟随湖人队进行客场之旅,但他或许还无法复出参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