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球迷力挺阿联仍是15+8级别 姚明恩师可助易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41  新浪体育
美球迷力挺阿联仍是15+8级别姚明恩师可助易腾飞
(易建联一场失常无碍大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篮网日志》消息,新泽西篮网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负于华盛顿奇才。此役对手阵中安托万-贾米森与卡隆-巴特勒均因伤缺阵,三连败也使得球迷群中反响热烈。

  一位名为jose_rizal的网友看完比赛十分气愤:“究竟是篮网完全没有喊战术,还是仅仅是我产生错觉?我是说,我只看到了一系列糟糕的挡拆跑位,这就是球队整场所做的,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劳伦斯-弗兰克用兵失当?DJ HeavyDuty的评论更直接:“希恩-威廉姆斯必须上场,他的双手扣篮棒极了,完全有理由顶替埃杜瓦多-纳胡拉。防守在哪里?能让我们看到一些联防吗?这支球队有两名七尺球员首发,就应该喂球给他们,围绕内线进行挡拆。弗兰克还是下课吧,我接替他至少能扛起责任。”

  Pkuso也附和说:“球队易主之前,弗兰克是不会被解雇的,这简直是一场灾难!我感觉他完全放弃了为布鲁克-洛佩斯和易设计任何进攻战术。他就是让后卫们不断突破而已。” Mr. Dollar Bills则说:“我在季前赛就注意到了这点,篮网的进攻毫无章法可言。李完全被高估了,在一支总决赛球队跟着德怀特-霍华德打球当然轻松,但现在这支球队都是年轻人,一些比赛计划和战术设置是必须的,弗兰克根本没有试图控制过球员。” Hahayi总结道:“解雇弗兰克!我们要杰夫-范甘迪。”

  关于易建联的评价,篮网球迷褒贬不一。jose_rizal认为“安德雷-布莱切轻松搞定了易”;tim则辩解说,大部分时间防守布莱切的都是纳胡拉,“有的时候一些球员就是无法防守的。”matt希望从管理层方面找原因:“易是不错,但前提是他得命中空位跳投,奈纳德-科斯蒂奇就从来不会让这些投篮偏出。”

  在大部分球迷眼中,阿联的症结还是不稳定。Jim认为“易和去年没什么区别,他是尝试过突破,但效果很不好。”A.M。的言辞犀利一些,他说:“我们还是面对现实吧,易从来就不是一名稳定的球员,我也不在乎他是否能有一两场比赛得20分。” Redroc最后总结说:“易的问题不是在防守端,布莱切今晚是守不住的,关键是他投了太多远射了。当你6投1中感觉手冷的时候,就必须想办法利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冲抢篮板、协防、盖帽以及设置掩护等等,而不是继续打铁。他看起来从第一分钟就很疲劳而缺乏激情。我仍认为他是15+8级别的球员,但他必须从每场比赛努力做起。”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