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才打两场就高挂免战牌 阿联却未因此闪亮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华盛顿报道

  篮网和奇才赛前,《纽瓦克星电报》的老头子达利桑德罗,端着杯咖啡凑过来,神神秘秘地说,“要不要知道一个绝密的消息?德文打不了了,他的老毛病又犯了。”随后,他又意味深长地感叹一句,“今晚易会更高效的,他会有个美好的夜晚。”

  达利桑德罗只说对了一半。

  赛前官方给出的两队出场名单上,果然阿尔斯通顶替哈里斯进入首发阵容,哈里斯被标注出腹股沟受伤,前一半确实被这位最资深的篮网跟队记者说对了。但易建联当晚的表现并不算好,这却出乎达利桑德罗的预测。

  “球队先将我的休息时间定为7到10天这个样子,但很可能会更久。”哈里斯称自己很沮丧,但从他当晚的表现来看,他并无任何沮丧的情绪,打扮潇洒地转来转去,“我能保证的是,这个时间只会更长不会提前的,现在只能这样。”

  至于易建联表现不佳,他本人做出的解释是因为状态调整不好,还跟背靠背体力受影响有点关系。“手感啊,节奏啊都出现了点问题,手感都是进球养出来的,找不到感觉没有办法。背靠背体力出现问题,但这不是理由。”

  打完奇才后,篮网就乘专机赶往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备战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对山猫的比赛,但哈里斯不再随队出征客场,他和球队的一名队医一同前往了芝加哥,在那里等待他的将是全面的检查和治疗。

  “在我回来之前,无法对我的伤进行具体的评价,现在一切都是未知。即便到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好了,但实际上还需要一段时间,从而让伤好彻底。”

  哈里斯的腹股沟是老伤,早在季前赛中他就因为腹股沟的问题缺席了后三场比赛。在对森林狼的揭幕战中复出的哈里斯,状态很是一般,第四节最后4分钟只是在最后18.5秒命中一次上篮,其余的出手都不中,他的发挥不佳是篮网揭幕战惨遭逆转的直接败因。之后在对魔术的主场比赛中,中场时候他就感觉到旧伤复发,在跟主帅弗兰克商量了之后,下半场依然带伤出战。篮网大败之后,球队终于为哈里斯挂出了免战牌。

  “对魔术的比赛中,我感到非常疼痛之后,本来就要求休息了,但因为情况紧急,教练劝我带伤上场。现在的事实是,如果我带伤上场,也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想好好的休息,让伤好彻底了。”哈里斯说。

  新赛季才刚开始就折损大将,这对于三连败的篮网而言,毕竟不是什么好消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