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科比头上打3+1成功 强人2分钟得10分砍爆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敌亚特兰大老鹰。对湖人来说不利的是,保罗-加索尔伤势恶化,没能赶上今天的比赛,新赛季前三场西班牙人全部缺席。上场输给小牛之后,科比-布莱恩特需要好好调整,连败绝不是湖人想看到的事情。

  飞侠开场之后先试试手感,但他有点仓促的中距离出手偏出,但老鹰老兵迈克-毕比可不示弱,三分线外长手命中为老鹰先拔头筹。湖人仿佛还没从上一场的低迷中走出来,连续三次进攻都未果,而鹰王乔-约翰逊则活力十足连投连中。终于湖人第四次进攻由拜纳姆中投得分,但这显然不是他们应该有的进攻模式。

  拜纳姆的成长是湖人目前最大的欣慰,小鲨鱼合理利用身高优势内线得手,将比分追平。科比也终于有了进项,快攻上篮拿下个人首个2分。不过随后他打的太随意,一次断球后科比选择花哨的不看前场传球动作,结果球直接飞上了看台,湖人错过快攻得分机会。罗恩-阿泰斯特还在隐忍,兢兢业业的抢篮板传球,好容易有一次篮下强攻机会,还擦板不中有点跌份儿。

  约翰逊越来越有巨星气质,面前是科比也毫无惧色,两人彪分大战开始,约翰逊的三分球让科比的中投赶不上趟。第一节还剩4分钟,约翰逊将科比好好羞辱了一下,鹰王外线一对一面对科比,直接干拔而起,三分命中还造成科比犯规,打四分成功将比分反超。镜头给到湖人当家特写,科比一脸的无奈。约翰逊在2分45秒内,连得10分。

  鹰王如此火爆,湖人无奈下调整防守策略,换掉科比转而用阿泰寸步不离的盯防约翰逊。禅师对科比的盯防不满到主动安排换人防守,近几年里都相当罕见。湖人开始有些急躁,科比蛮横的强攻不中,奥多姆也因为姆本加篮下不扣篮而大声咆哮。科比一通乱战,但老鹰这段时间也失去了感觉,飞侠底角三分终于命中将比分艰难反超。首节结束湖人27-25领先,但如果一直这么乱打湖人今天想赢球也不会容易。科比10分,约翰逊18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