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甘迪:对手总是狠命拽魔兽 没有人能弥补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凭借着杰米尔-尼尔森全场轰下30分,以及J.J-雷迪克拿下职业新高的27分,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25-116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

  此前来自于杜克大学的雷迪克始终受到舆论的质疑,因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这位倍受期望的投手一直未能打出骄人水准,不过他今天的表现则堪称完美,“比赛结束后就接到了当年大学教练的电话。”雷迪克说:“他说,‘你迟早会有单场投中5、6个三分球的时候,但我没料到会来的那么快。”

  雷迪克和莱恩-安德森各命中了5个三分球,后者全场拿下20分,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择优24分和11个篮板球进账,这使魔术队在季前赛8场全胜后又取得了开季3连胜,他们势头看来很难被阻止。

  “他在季前赛的几场比赛中的手感并不怎么好。”霍华德在谈到雷迪克时说:“他并没有被自己打倒,但多少有些沮丧,不过我们仍然一同训练,他则努力的练习跳投,而我则是练习罚球。”现在看来,雷迪克付出的额外努力是由明显收效的,不仅如此,霍华德今天全场16次罚球也惊人地命中了14球。

  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因为他们阵中缺少了文斯-卡特,后者在首场比赛中便扭伤了脚踝,“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优势,虽然不可能弥补卡特带来的东西,但我们还是需要将自己的表现提升至最高点。”范甘迪说:“球员们做到了这一切,像尼尔森、霍华德、雷迪克等都做的很出色。

  范甘迪也谈到了卡特的回复状况, “他在移动脚步时仍然有些困难。”他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不过看样子他的伤病不算严重,而且也不会缺阵很久,所以我对此还是保持乐观。”

  克里斯-波什拿下了猛龙队最高分35分和16个篮板,安德里-巴格纳尼则有26分进账,其中22分时在下半场获得,在魔术队成名的希杜-特科格鲁则在面对旧东家时贡献19分,赛后雷迪克表示当看到特科格鲁身着猛龙队战袍时感到有些奇怪,“看到他成为对手多少有些感觉怪异。”雷迪克说:“他在过去为我们效力时也是有如此表现。”

  霍华德显然成为了猛龙队的重点看防对象,他也受到了对手的特殊“礼遇”,距离上半场还剩2分多钟时,霍华德被拉伤肩膀而被迫回到休息室接受简单的治疗,“他是在太难对付了,所以对手会在他每次抢篮板时都狠命拽他的肩膀。”范甘迪说:“我就在比赛中亲眼见到对手拉他的手臂,这对他肩膀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庆幸的是,霍华德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也在下半场重新回到了阵容中。(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范甘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