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职业生涯得分过10000 397场比赛见证闪电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23  新浪体育
韦德职业生涯得分过10000397场比赛见证闪电传奇

闪电侠勇往直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今天NBA常规赛热火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全场得到25分,从而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为10005分。而最终热火也以95-87战胜公牛。

  韦德在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32秒时通过罚球得分成为NBA现役球员中第43位得分过万的球员。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第397场常规赛,他也是第一个一直穿着热火队服达到如此成就的球员。在热火,韦德一直是球队的得分领袖,并且在上个赛季以场均30.2分,首次加冕整个联盟的得分王。

  闪电侠加盟NBA七个赛季以来一直保持极高的得分效率,除了新秀赛季之外场均得分都在24分以上,生涯场均得分高达25.2分。在他之前42个得分过万的现役球员中,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阿伦-艾弗森的生涯场均得分超过韦德,这一点连科比-布莱恩特都自叹不如。韦德达到10000大关用了六个赛季零3场,詹姆斯韦德职业生涯得分过10000397场比赛见证闪电传奇 只用了5个赛季,科比则用了近7个赛季。

  同为2003黄金一代的领袖,韦德达到万分大关的日期,要比詹姆斯晚了不少,小皇帝于2008年2月28日已经突破10000分大关,并且一举超越科比成为史上得分过万最年轻的球员。虽然韦德破万的时间比皇帝晚了不少,但今天他的心情肯定比当时的詹姆斯要好多,因为詹姆斯得分过万的比赛骑士输了球。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