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手冷无比取6分7板 哈里斯缺阵篮网惨负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易建联手冷无比取6分7板哈里斯缺阵篮网惨负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篮网在客场以104-123不敌奇才,新赛季以三连败开局。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6分、7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0-3)大将德文-哈里斯缺阵,拉夫-阿尔斯通顶替他首发。易建联上阵31分钟,10投2中,得6分7个篮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25分,阿尔斯通20分8次助攻,库特尼-李15分,布鲁克-洛佩斯13分。

  奇才(2-1)阵中来来就缺少安托万-贾米森,今天卡隆-巴特勒又因伤缺阵。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拿下32分7次助攻,兰迪-弗耶17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18投15中,贡献30分6个篮板。

  巴特勒在上一场对老鹰的比赛中膝部受伤,今天未能上场。奇才对阵容进行了小调整,让弗耶首发,而迈克-米勒则改打小前锋。

  少了两名大将,奇才只能依靠阿里纳斯,而“大将军”不负众望,从一开场起就积极进攻,首节5投4中拿下11分。在一节还有0.2秒时,他从中场附近投中了一记超远三分,奇才以28-24结束本节。

  篮网连续作战,状态平平。易建联在首节还有10分25秒时首次出手命中,不过之后他两投都不中。本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凭借阿里纳斯的压哨超远三分,奇才才将比分略微拉开。

  第二节易建联三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队友也未能挺身而出,奇才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7分22秒时,约什-布恩投篮命中,篮网以35-41落后,弗耶马上投篮还以颜色,奇才连得6分,以47-35取得12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半场结束时,篮网以51-62落后。

  米勒在第三节投中一记三分,奇才以73-55领先了18分。易建联强打造成法布里希奥-奥博托犯规,两罚两中,但也只是杯水车薪。本节后半段,易建联又两投不中,前三节他总共也只有8投1中,未能找到前两场的感觉。在防守上,篮网也无所建树,阿里纳斯本节再取12分,奇才以99-79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

  阿里纳斯等人第四节没上场,但是奇才越打越兴奋。本节过半时,贾维尔-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奇才以111-87领先了24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易建联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背身强保罗-戴维斯,勾手命中,随后又抢到篮板,不过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