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最弱球队却爆出最强音 他的首演比基德更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如今的NBA现役球员中,在比赛中获得三双能力最突出的就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贾森-基德了,而在不久的未来,他们可能要多一个竞争对手,这个人就是雄鹿队在2009年第十顺位挑中的后卫布兰顿-詹宁斯。

  今天是雄鹿队本赛季NBA的处子演出,他们也是NBA中最后一支亮相的球队。虽然亮相晚了一些,虽然在比赛中以86比99输给了费城76人,但是雄鹿队詹宁斯的表现,却给了表现低迷的雄鹿打了一针最大剂量的强心针。作为本赛季的新秀,詹宁斯的NBA处子演出可以说华丽到了极点,全场比赛16投7中,三分球5投2中,拿到了1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在首场NBA比赛中就如此接近三双,詹宁斯相信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数据还不足以让人过瘾的话,那么,就来看看一些NBA成名球星的处子演出吧。

  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2004赛季自己首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拿到了25分6个篮板9次助攻,骑士队最终输给了国王;贾森-基德在1994-1995赛季首场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全场贡献了10分9个篮板11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在1997-1998赛季首场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拿到了15分和4次助攻。而这些都是在新秀赛季就被球队委以重任的球员,至于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斯蒂夫-纳什这种以替补生涯开始自己NBA生涯的球星,我们就不对比了。

  而不管是从数据还是从比赛结果中看来,詹宁斯比起詹姆斯联盟最弱球队却爆出最强音他的首演比基德更华丽 ,基德或者是比卢普斯这些如今的超级球星来说,在处子战中并不落于下风。

  当然,你可以说是雄鹿队整体太弱,而让詹宁斯有了一个更加好的发挥机会,让他自己的新秀赛季就能担任球队中最重要的突击手角色之一。但是,我们不要忘记,雄鹿队中,还有迈克尔-里德,还有安德鲁-博格特,从詹宁斯9次助攻的数据就可以看出来,他绝对不是那种得到机会就投篮的选手。有他在雄鹿队担任组织后卫,他能够将皮球平均的分配给内线的博格特和外线的里德,从而让雄鹿的进攻进一步的均衡。

  詹姆斯,基德和比卢普斯,他们都在自己的处子战后延续了自己的辉煌,并成为了联盟中独当一面的超级球星。如今的詹宁斯,在处子战中的表演可以说超越了基德和比卢普斯,比起詹姆斯来也是不遑多让。但是不要忘记,詹宁斯可没有詹姆斯那种魔鬼筋肉人一样的超人身体素质。他能不能跟随几位前辈的脚步,用一个完美的首演,当做自己走向巨星之路的开始呢?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