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续约易建联至2011年 三主将获合同一人恐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1:34  新浪体育
篮网续约易建联至2011年三主将获合同一人恐遭弃

篮网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新泽西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今天对外宣布,球队正式执行二年级新生库特尼-李、布鲁克-洛佩斯,以及三年级球员易建联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和之前媒体所预测的一样,球队并没有执行希恩-威廉姆斯的第四年合同。

  这样一来,易建联、李和洛佩斯将可以保证出现在篮网2010-11赛季的阵容中。由于训练态度糟糕以及场外麻烦不断,威廉姆斯已经不在篮网的未来计划之中,本赛季结束之后将成为自由球员。

  易建联与挑选他的密尔沃基雄鹿签订了2+2的新秀合约,即前两年的固定保障加两年合同选项。篮网此次执行的是阿联的第四年合同选项,而此举也使得易建联至少会为该队效力到2010-11赛季结束。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用第六顺位选中了易建联。而由于饱受伤病困扰,易建联的新秀赛季场均只有8.6分和5.2个篮板的贡献。而在转投新泽西之后,易建联迅速占据了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赛季阿联为篮网出战61场比赛,场均8.6分,5.3个篮板以及1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34.3%。在昨日篮网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新赛季揭幕战中,易建联打出了17分、12个篮板的惊艳表现,而这样的表现也直接了确立他在队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洛佩斯虽然只是去年的10号新秀,但他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很好的证明了自己。上赛季场均13分,8.1个篮板和1.8次盖帽,洛佩斯用优异的表现征服了新泽西的球迷以及各方专家。新赛季第一场27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盖帽,内线统治力可见一般,而他和易建联组成的内线双塔,也将让我们对新赛季的篮网有更多的期待。

  李今夏从奥兰多魔术转投篮网,在大多数人的眼中,进入NBA后的第一年对于新人来说,就是在一边观看和学习的过程,但作为去年的22号新秀,李通过兢兢业业的态度很好的融入了魔术,并随队一起杀入了最后的总决赛。虽然在赛季结束后,李还是作为魔术交易文斯-卡特的一部分被送到新泽西,但对于他这样努力的球员来说,很多人已经能够预见他在篮网光明的未来了。上赛季,李场均8.4分,2.3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