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皇帝福地却吃两年一败 悍将缝15针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常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有大批球队亮相,一共12场比赛。首次亮相的强队纷纷过关,马刺主场击败黄蜂,魔术轻取76人,掘金则主场力克爵士。

  以下为12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 109-120 老鹰

  老鹰首轮秀杰夫-蒂格打了3分半钟,得到5分,他的生涯首次得分来自一次抢断后的扣篮。尽管老鹰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但亚特兰大球市依然平淡,揭幕战他们主场有大约2000个座位空着。特洛伊-墨菲拿到14分10个篮板,但除他之外步行者首发再无人得分超过6分。

  76人 106-120 魔术

  大部分魔术球员观看了昨天湖人主场领取总冠军戒指的场面,德怀特-霍华德表达了自己的眼馋并直言戒指非常漂亮。但主帅斯坦-范甘迪直言看湖人的欢庆场面让他想起了总决赛时不好的回忆。泰戈尔-伍兹继续出现在魔术场边专座,但下半场球队大比分领先时老虎就提前离场了。

  骑士 91-101 猛龙

  骑士本是联盟最擅长打背靠背第二场的队伍,他们上赛季16胜3负的背靠背第二战成绩是联盟最佳。猛龙当家控卫何塞-卡尔德隆赛前在球场中间领奖,因为他上赛季创造了联盟最佳的98.1%的罚球命中率(154罚151中)。可尴尬的是西班牙人比赛的前两次罚球都罚丢了,这还是他自从2007年4月9日以来首次两罚不中。骑士上一次客场输给猛龙则要追溯到2007年11月30日,已经是两年以前了,那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而2005年3月30日,小皇帝曾在多伦多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6分,这里多少也算是他的福地。

  山猫 59-92 凯尔特人

  山猫新秀杰拉德-亨德森二世在波士顿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而这里正是他的父亲杰拉德-亨德森NBA生涯开始的地方。老亨德森13年NBA生涯的前五年就是效力波士顿。山猫控卫雷蒙德-菲尔顿在第二节比击中嘴唇,离场缝了15针但下半场带伤出战。本场比赛裁判共吹了4次技术犯规,保罗-皮尔斯和肯特里克-帕金森各拿一次,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和泰森-钱德勒也是同样。

  尼克斯 93-115 热火

  尼克斯前锋达科-米利西奇在比赛还剩8分28秒时受伤离场,到球队更衣室中检查自己的左膝盖,不过据悉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比赛第一节后半段,尼克斯曾连续11次投篮不中。

  活塞 96-74 灰熊

  阿伦-艾弗森因伤没有出现在灰熊阵中。活塞大将泰夏安-普林斯连续第437场首发,是现役球员最长。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不久,夏季新加盟活塞的本-戈登就有精彩表现,被犯规情况下投中三分球完成一次打四分。这场22分是灰熊自从2001年搬到孟菲斯以后的赛季揭幕战最大输球分差。

  国王 89-102 雷霆

  雷霆刚刚同后卫萨博-塞弗罗萨完成了四年合同续约,以防止后者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前雷霆前锋、扣篮王戴斯蒙德-梅森首发面对旧主,但只拿到2分。老兵前锋莱安-鲍文在参加了雷霆训练营后成功作为球队第15人留队,因为他每天都能够在训练中防守凯文-杜兰特。

  黄蜂 96-113 马刺

  马刺赛前宣布执行后卫乔治-希尔的下赛季球队选项,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曾说希尔是他非常喜欢的球员。算上今天的比赛,马刺在主场10次迎战黄蜂赢了9次。

  篮网 93-95 森林狼

  篮网前锋贾维斯-海耶斯首节比赛便左腿受伤,随后也没能回到场上。刚刚从小牛交易到森林狼的中锋内森-贾维本场比赛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不过森林狼方面表态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进入名单,用来对抗沙克-奥尼尔。

  爵士 105-114 掘金

  这是历史上第二次掘金揭幕战主场打爵士,上一次是1983年,那场比赛胜者同样是掘金。当值裁判莱伊-理查德森在第四节回到赛场上时不慎摔倒而且摔得不轻,掘金队医还简短的给他做了个检查。

  火箭 108-107 勇士

  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替补出场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本场比赛是勇士连续第四次在赛季揭幕战中输球。“这估计就是我痛恨在主场打揭幕战的原因。”老帅唐-尼尔森懊恼的说。勇士小将安东尼-莫罗赛前领取了上赛季三分命中率冠军奖,作为菜鸟的他上赛季三分球184投86中命中率达到46.7%。

  太阳 109-107 快船

  因伤将缺阵六周的快船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今天来到现场,穿戴整齐的西装和领带发表了一段演讲,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并承诺要给球迷一个难忘的赛季。而他的哥哥泰勒-格里芬是太阳的新秀前锋,可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而两位新秀格里芬的妈妈今天来到现场,虽然没法看到自己两个儿子比赛,但她还是聪明的穿了一件印有快船和太阳球队logo的上衣。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