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称不会太看重连败 骑士一大问题引教练警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昨天揭幕战惜败给凯尔特人之后,骑士在今天再次以91比101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

  骑士在今年夏天交易来沙克-奥尼尔,一度被认为是总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是开季就迎来两连败,给了骑士当头一击,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十分在意。“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当遭遇两连败或者三连败时,我就会非常沮丧,觉得无法挽回颓势,”拿下新赛季第一个三双的詹姆斯詹姆斯称不会太看重连败骑士一大问题引教练警觉 说。“但是我已经在联盟里呆了很久,现在我知道遭遇两连败并不可怕,但是你不能太看重这个。我们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努力变得更好。”

  詹姆斯本场比赛拿下23分12助攻11篮板,但是骑士确是从2004-05赛季3连败开局之后第一次以连败开始新赛季。

  “我依然很乐观,”詹姆斯说。“如果赛季过去了25场或者35场,我们遭遇三连败、四连败,我会有一点失望,但是现在还远远没有到那个程度。”

  在昨天得到10分之后,奥尼尔今天面对猛龙得到12分,不过这场失利也让奥尼尔面对猛龙的五连胜告终。“教练依然在学习如何使用我们,我们也还在掌握新的体系,还在了解彼此,”奥尼尔说。“这需要一个过程。”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也同意奥尼尔的观点,他认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些挣扎,”布朗说。“而这样的结果的就是一场失利。”

  同样在休赛期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整的猛龙在赛季首场就击败了骑士,得到28分的巴格纳尼当属头号功臣。“如果安德烈表现出色,能够得很多分,我们就很难被击败。”波什对自己的队友表现非常满意。

  骑士还面临一个重大的问题,那就是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上一场他打了45分钟,本场比赛又是上场40分钟。而布朗教练表示会处理这个问题,“好在这只是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我会确保自己不让他打太久。”布朗说。(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