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掀风暴欲穷千里目 阿里扎抽快刀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3:10  新浪体育
斯科拉掀风暴欲穷千里目阿里扎抽快刀更上一层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9点半,火箭队客场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队。结果火箭队以108-107获胜。阿里扎得到25分,斯科拉得到21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杰克船长撞倒斯科拉投篮得分,海耶斯运球连续转身被判走步,瓦瑞尔说,“昨晚的比赛中查克表现的相当好。”布拉德说,“我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走步,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海耶斯的进攻能力,裁判很快就吹他犯规。”斯科拉篮下挑篮得分。巴蒂尔底线三分命中,阿里扎断球后底线突破上篮得分,瓦瑞尔说,“阿里扎需要更多这样的表现,阿德尔曼教练告诉他需要比在洛杉矶(湖人队)时做的更多。”斯科拉和海耶斯鹬蚌相争把篮板球抢出界外,图里亚夫师从西毒欧阳峰使出蛤蟆功跳起后大力扣篮得分,布拉德说,“在这种跑轰的比赛中,必须要保护好篮板,否则对手就会得到二次进攻的机会。”阿里扎再次三分命中,埃利斯发动快攻连得4分把比分追平,布拉德说,“昨天火箭队有16次失误,现在已经有5次了。”阿里扎得到3分后,布拉德说,“勇士队采用的区域防守,他们就是在对火箭队的外线命中率进行赌博。”布鲁克斯命中三分后,埃利斯突破撞倒洛瑞投篮得分并打到三分,洛瑞显得十分无辜。勇士队首节打出55%的命中率,领先火箭队2分。

  第二节兰德里转身投篮得分,布拉德说,“卡尔有这样的爆发力,但他需要稳定的发挥出这样的能力。”安德森也篮下得分,布拉德说,“安德森的基本功很好,他需要的是更强的防守能力和对篮板的争夺。”巴蒂尔带球突破被撞倒在地,洛瑞、巴丁格和安德森快速跑上前来进行慰问,布拉德说,“火箭队表现出来的身体语言让人高兴,这支球队必须要依靠整体才能前行。”埃利斯跳投得到17分,表现抢眼。阿里扎底线突然启动变线突破得到罚球机会,布拉德说,“变速和变线是阿里扎的特点,他又高又瘦十分灵活。”布鲁克斯紧贴地面快速运球左冲右突,瓦瑞尔说,“老尼尔森的区域防守让阿隆陷入了泥沼。”勇士队接连两记三分命中。布鲁克斯多次强行突破受阻,布拉德说,“阿隆的表现一直就像是过山车,显然现在他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中。”兰多夫压哨三分命中让火箭郁闷的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斯科拉在24秒进攻即将完结时强行出手投中三分,这也是斯科拉的首个NBA三分命中,多少有些巧合的是姚明的首个三分也是在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投中的,尽管那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斯科拉和布鲁克斯连续得分,火箭队打出10-0一波把比分扳平。斯科拉连续运球移近篮下投篮得分,马上斯科拉又投中三球连得8分把比分反超,布拉德说,“斯科拉的表现太棒了,泰山崩于前而不改本色,美女坐于怀而性不乱,路易斯,I服了YOU。”快攻中布鲁克斯投篮得分,勇士队请求暂停。瓦瑞尔说,“老尼尔森的心脏有些受不了了,火箭队让他不得不请求暂停。”斯科拉抢下篮板推土机式运球突破,帮助海耶斯投篮得分,巴丁格也命中三分,火箭取得9分领先。瓦瑞尔说,“火箭队完全控制了局面,派对让每个人都HIGH了起来。”斯科拉再次投篮得分,火箭此时在第三节已是20投15中,而球队记录则是在1980年3月19日和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一节曾经是20投19中。

  第四节巴丁格连续命中三分,三分球三投全中得到职业新高。而布鲁克斯此时也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取得个人生涯的第3次两双。勇士打出快速组合拳利用火箭失误连续得分把比分追近。阿里扎带球进攻,布拉德说,“阿里扎已经得到22分,之前他只有4次得分超过20,在湖人队他是出色的角色球员,而现在他在火箭队将要更上一层楼。”阿里扎三分命中,瓦瑞尔高呼,“特雷沃-阿里扎,离他的职业最高得分只有一步之遥。”兰德里跳投得分帮助火箭队进一步稳住了局面。此时火箭队已经有28次助攻,而上赛季火箭队的最高单场助攻次数是今年2月19号和篮网队比赛中的27次。斯科拉继续冲击篮下,瓦瑞尔说,“火箭队围绕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构建球队,而现在站出来的是斯科拉。”阿根廷风暴两罚不中,最后时刻勇士三分不中,篮下两分已于事无补。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