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剑客爆发火箭惊魂胜勇士 新赛季首胜如约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3:03  新浪体育
新三剑客爆发火箭惊魂胜勇士新赛季首胜如约而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火箭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08-107险胜勇士,取得新赛场首场胜利。   

  特雷沃-阿里扎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在第三节发飙,贡献21分11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8分12次助攻。新秀蔡斯-巴丁格拿下11分,卡尔-兰德里10分6个篮板。   

  蒙塔-埃利斯为勇士拿下26分5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7分,新秀斯蒂芬-库里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伦纳-阿祖布克得13分。   >>>火箭客场力克勇士取新赛季首胜,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新赛季首战,火箭就感觉到姚明缺阵带来的内线巨大空虚。揭幕战火箭以87-96不敌开拓者,遭到12次盖帽,内线成为对手为所欲为的后花园。而就在去年的季后赛,火箭还淘汰了开拓者。   

  火箭得适应这种情形,因为他们要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打一个赛季。新赛季开局就背靠背,这对火箭来说也不是好消息。今天面对的勇士虽然不算太强的球队,但对现在的火箭来说已经算是不小的麻烦。   

  由于连接旧金山和奥克兰大桥被封,火箭改坐船去奥克兰,这也让他们更加疲惫。开场3分39秒后,火箭只投中一球。在首节还有8分21秒时,巴蒂尔三分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得分。两队虽然以攻对攻,但开场之后命中率并不高。首节打了近一半时,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连得5分,以12-8领先。一分钟后,阿里扎又三分得手,两队开始进入状态。阿里扎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4分,火箭本节只以26-28落后。   

  阿里扎第二节5投仅1中,但火箭在本节大部分时间仍能与对手抗衡。替补球员在本节一开始就打出一波6-0,安德森勾手命中后,火箭以32-28超出。勇士在本节打了2分15秒后才由图里亚夫补篮得了2分。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权,本节还有2分04秒时,火箭还以50-48领先,不过杰克逊在34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兰多夫也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62-52结束上半场。   

  首战表现平平的斯科拉终于爆发,第三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布鲁克斯紧接着也三分得手,火箭开始反击。斯科拉此后猛攻篮下,连续4次篮下得手,他与布鲁克斯两人包办了火箭本节前11分,火箭以29-11开始本节,以81-73取得优势。斯科拉本节一人就得了15分,火箭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以87-81结束前三节。   

  新秀巴丁格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以93-8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勇士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91-95,但巴丁格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兰德里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又稳住阵脚。   

  勇士发动最后的反攻,新秀库里两度投篮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8。两队此后相继失手,在比赛还有29.1秒时,库里上篮得手,勇士只以105-108落后。   

  布鲁克斯关键时刻走步违例,留给勇士6.6秒的进攻时间。莫罗投篮不中,库里抢到进攻篮板,但只来得及补篮,勇士还是以1分之差落败。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