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单节打出华丽大反攻 斯科拉梦醒显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火箭在客场负于开拓者之后又连夜赶赴旧金山甲骨文球馆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上半场勇士凭借安东尼-兰多夫0.4秒的压哨三分球以62-52领先。

  下半场开场,火箭出人意料地由斯科拉在圈顶出手了一记三分球!火箭是被逼无奈了吗?稍后,布鲁克斯又出手一记三分球让火箭的外线完全打开了思路。

  斯科拉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单单在第三节的前半段,全能的他就已经通过各种途径得到13分。在本节还有6分23秒的时候,斯科拉后场得球,直接塞给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到前场,因为个头小巧,布鲁克斯从勇士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缝隙中钻过去,反手上篮得手!火箭半节已经打出了23-9的小高潮。

  火箭突然在进攻端找到了思路,巴丁格在本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一记底角沉稳的远射让火箭分差拉开到9分。勇士被火箭突如其来的变化打得有些懵,这也是勇士不善于打逆风球的一个表现。

  布鲁克斯在本节的表现也非常慎用,他的得分已经上升到18,助攻也上了10。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在第三节最后还表演了一次精彩的连线,让火箭单节的得分达到了32分。

  相反,勇士的王牌选手蒙塔-埃利斯已经4次犯规,末节对勇士来说将会非常不利。

  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87-81反超对手。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