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德里气焰全被压制 兰多夫0.4秒投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火箭在客场负于开拓者之后又连夜赶赴旧金山甲骨文球馆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双方的首发阵容为:休斯顿火箭:阿伦-布鲁克斯、特沃尔-阿里扎、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金州勇士:史蒂夫-库里、蒙塔-埃利斯、史蒂芬-杰克逊、罗尼-图里亚夫、安德里斯-比德林斯。火箭首节仅以26-28稍稍落后。

  第二节比赛,火箭派出替补中锋,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虽然姚明替身并没有多少NBA经验,不过比德林斯貌似也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样子货,在对抗安德森的时候没占到多少便宜。澳大利亚人反而看到比德林斯来了劲,发了几次狠,甚至有一次差点坐在图里亚夫的屁股上。不过这也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动作,唯一图里亚夫一闪躲,火箭内线就真没人了。

  本节进行到还有7分15秒的时候,勇士队阿祖布克一次敢死队般的突破上篮让火箭所有人都自惭形秽。阿祖布里在火箭篮下兼职如入无人之境,他以1米96的身高,跳起来足足比2米13的安德森高半头的强势将球送进篮筐,还获得一次加罚的机会。

  兰德里第二节比赛被换上场之后没有什么大的作为,本应带动起火箭攻势,但是他却被阿祖布克打傻了。

  本节还有4分50秒的时候,阿祖布克投篮不中,球下落的时候先被比德林斯打了一下,后掉到马盖蒂身旁,巴蒂尔已经倒地之后还拼命在地上滚动着去抢那个球,精神实在可嘉。虽然球被马盖蒂死死抱在手里不过裁判还是判了争球。

  两队打得火星四溅,但说实话战术水平真都一般。勇士虽然场面上比火箭好看一些,但是防守太差,也禁不住火箭一分一分地得。

  不过在第二节还有1分钟结束的时候,史蒂芬-杰克逊突然持球从后场快速推进到前场,在三分线处急停跳投,命中一记三分球。勇士趁机将分差拉开到6分。巴蒂尔随后上演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断球,随后蝙蝠侠用博尔特的速度冲向勇士篮筐,安东尼-兰多夫在身后追击,就在巴蒂尔手中的篮球快要掉进篮筐的时候,兰多夫凶狠地拍下篮球,不过却送巴蒂尔走上罚球线。

  安东尼-兰多夫虽然犯规,但是却打出了精气神!第二节最后还有一点点时间,兰多夫快速推进,面对兰德里的防守,他在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的时候出手三分球,那是秒表已经显示只有0.4秒了,但是篮球仿佛长了眼睛一般,飞进了火箭队的篮筐!上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62-52领先火箭。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