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得分荒阿联重上阵 街球王妙传中投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明尼阿波利斯标靶中心,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森林狼的替补开始发威,新秀维恩-艾灵顿和布莱恩-卡迪纳尔连续拿下4分。

  篮网方面进攻出现危机,仅由鲍比-西蒙斯命中一球,约什-布恩对艾尔-杰弗森犯规,篮网赶忙趁着死球重新换上了易建联。

  杰弗森罚中2球之后,萨沙-帕夫洛维奇中投得手,森林狼以29-27反超了比分。相反,刚刚上场的阿联有些着急,先是出现一次走步违例,随后抢下前场篮板,出手也未能命中。

  暂停之后,西蒙斯罚中2球,帮助篮网追平了比分。杰弗森投篮不中,阿联马上把篮板抱在怀里,到了前场,阿联接到拉夫-阿尔斯通妙传,右侧底角中距离命中一球。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