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前五战竟可能全负! 战雷霆前休城全碰硬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3:06  新浪体育
火箭前五战竟可能全负!战雷霆前休城全碰硬茬子

赛季 开始了……

  新浪体育讯 火箭新赛季首战87比96不敌开拓者。如赛前预料的一样,面对玫瑰花园内线的铜墙铁壁,火箭吃了大亏。全场篮板球输18个,吃了12个盖帽。能输在10分以内,已不简单。

  只要看看新赛季火箭的赛程就会发现,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表情为什么会如此严肃。首战开拓者之后,火箭明天将背靠背打炮轰之师勇士,接下来再战开拓者,随即碰爵士和湖人。直到11月7号打雷霆(稍弱),火箭前5场想磕下一场胜利,都很难,很难。

  首战开拓者,火箭首节死死咬住比分。不过第二节被开拓者打出31比18的攻势(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虽然欣喜的是不屈不挠的火箭在第四节单节追回10分,最终把差距缩小在个位数(9分),但双方实力的差距明显摆在技术统计上(开拓者两人得分上20,小布全队最高,19分)。第三战再碰开拓者,两队更加知根知底,火箭很难逃过一败。

  与爵士和湖人的比赛,火箭更是九死一生。爵士是老朋友(这个朋友够狠),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泽尔、安德烈-基里连科、梅米特-奥库,还有杰里-斯隆教练手中总能打出超水平的角色球员,有姚明,有麦蒂,有阿泰的火箭尚且难言必胜,缺了这三位,结果似乎只有一种情况。

  分析湖人与火箭一战的胜负应该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当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安德鲁-拜纳姆这些名字凑在一起,你的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一座NBA冠军奖杯的模样吧。

  最有希望的一战终于闪亮登场!背靠背打勇士。客观分析,火箭与勇士的实力在一个层面。斯蒂芬-杰克逊、安东尼-兰多夫、蒙塔-埃利斯、安德烈斯-别德林斯、科里-马盖蒂等人都是名将,老尼尔森的跑轰打法观赏性极强,提速的火箭与勇士必将奉献出一场眼花缭乱的对攻战,胜负五五开。两支内线都不雄厚的球队,两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一开始就必须亮出搏命兵刃。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