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韦德热火诚意在哪? 2010或成闪电侠独角戏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2010年夏天那个所谓庞大的自由球员市场实际上只有“3条大鱼”——詹姆斯留韦德热火诚意在哪?2010或成闪电侠独角戏舞台 、波什和韦德。而对于今夏大肆招兵买马的骑士和猛龙来说,德维恩-韦德的球队几乎就没有任何动作,而这样的情况,将很有可能直接导致韦德在明年选择跳出合同。在一位NBA资深的经纪人看来,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很有可能成为韦德的独角戏,而“闪电侠”也一定会是明年夏天热火最难留住的球员。

  “我认为,韦德将是整个自由球员市场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实韦德很羡慕他在克利夫兰的好友(詹姆斯),因为他的周围有一群人的支持,而且球队为了留住他花了很大的诚意。但热火仿佛不是这样,他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心。这让韦德感觉自己被孤立,可有可无。”

  而看一下他在克利夫兰的好友詹姆斯的情况,骑士今夏花大动作为“小皇帝”带来了不错的帮手,而这也让他们在今年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又多了些底气。虽然在商业方面,纽约会是一个大市场,但勒布朗却时时刻刻不在表达着自己对总冠军的渴望。可以这么说,如果本赛季詹姆斯和他的骑士真的如愿,也许在2010的自由球员名单中,我们就将不会看到“小皇帝”的身影。

  而波什的情况和詹姆斯类似,猛龙也拉来了特科格鲁这样的巨星充实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韦德所在的热火难免就被无限放大,况且骑士需要争夺总冠军,猛龙也似乎焕发青春为季后赛努力,两支球队都有了追求的目标,只有热火还无欲无求。对此,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颇为无奈。

  “实际上,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的球队。但是,我们去年就是,我们应该有所改变,但今年,球队还是需要去重复那些已经做过的事。”

  看来,韦德真的离迈阿密越来越远。而已经拿到过总冠军的韦德下一站究竟会在哪里?当然,也有3个候选,纽约、克利夫兰和芝加哥。  

留韦德热火诚意在哪?2010或成闪电侠独角戏舞台

  尼克斯是除篮网外,在2010年薪资空间最大的球队。而且纽约有许多新泽西不具备的优势,虽然韦德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愿意落户纽约,但当谈论到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谁也不能忽视尼克斯人的攻势。

  

留韦德热火诚意在哪?2010或成闪电侠独角戏舞台

  克利夫兰目前还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签下一名超级巨星。但是韦德和詹姆斯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小皇帝”的确对长期待在自己身边的队友有些厌倦,甚至奥尼尔都不能保证继续留下来。

  

留韦德热火诚意在哪?2010或成闪电侠独角戏舞台

  芝加哥也许会是最大的热门。韦德在湖畔的联排别墅就坐落在这里,而这里也是他的家乡,重回故里打球没有什么不好。而公牛对“闪电侠”也是求之不得。如果韦德真能入主公牛,这意味着在未来10年里,韦德都将成为罗斯在球场上成为最好的搭档。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