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不会再有下一个乔丹 看飞人一眼要花10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7:07  第五频道

  9月12日,迈克尔·乔丹、约翰·斯托克顿、大卫·罗宾逊、犹他爵士队名帅杰里·斯隆和拉特格斯大学女篮主教练C。维维安·斯特林格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由于乔丹入选的关系,今年的名人堂入堂仪式破天荒地搬到了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的一个礼堂进行。这个礼堂可以容纳2600人,是以往进行名人堂入堂仪式大厅容量的两倍,但还是被各界人士挤得爆棚。乔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还不失幽默地调侃一番:“看看你坐的位置要1000美元一张票——这可是被黄牛从200美元一张炒上去的。只不过是我掏的钱,没办法,我有很多家人和朋友,我得让他们来参加今天的活动,所以还要感谢一下炒门票的黄牛们。”

  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乔丹感谢了很多人,也几度激动得泪流满面,最后谈及未来时,乔丹表示:“今天进入名人堂仅仅是我从小的梦想的一种延续。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一个50岁的乔丹在篮球场上追逐他那最初的梦想。”

  “不要急着去寻找下一个乔丹,时代变了,不会再有另一个乔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