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想招詹姆斯不能摆烂 吸引巨星关键词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在专家朱利安-加西亚有关篮网的前瞻里,重点指出:2009-10赛季不仅重要还事关未来,只有打好了这个赛季,方有招募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的资本。

  新赛季,篮网向其他人展示自己的实力的重要性,甚至大过于杀入季后赛,他们必须向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巨星证明,他们已经拥有了一支完善的球队和极具前途的未来。有一点是共识,对于篮网这样年轻的球队来说,未来这一个赛季,是他们为未来招兵买马做宣传的最后的舞台,最后的机会。2010年,无数天赋异丙能够影响联盟格局的巨星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在着眼于签下他们之前,篮网需要打出身价赢得尊重,让自己配得上这些巨星。

  “我们希望每晚都努力打球,每球必争,展示自己的竞争力。”德文-哈里斯说。“这是我们唯一能为自己争取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看比赛,并吸引更多的自由球员选择我们。这一切都事关胜利,只有不断的赢,我们才能打动他们。”

  在NBA这个商业社会里,关于自由球员——最重要的无怪乎的金钱,而篮网这个赛季将变得“不差钱”,他们的俄罗斯新老板拥有近百亿身价。来年球队阵容里,更是只有5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空间将在2600万开外,一旦自由市场的大门在7月1日打开之际,那琳琅满目的明星球员里,必将有几位球员被篮网摘去。用主席罗德-索恩的话说就是:篮网要拿下两名顶薪球员!“这就是我们的计划。”索恩说。“这就像人们常说的,你总会进季后赛,关键是你何时实现这一目标。”

  在米海尔-普罗霍洛夫接手篮网后,他们可不会放任尼克斯用重金诱惑詹姆斯篮网想招詹姆斯不能摆烂吸引巨星关键词只有一个 了。他们将搬去纽约布鲁克林,这会让篮网的吸引力倍增。并且在此之前,篮网就将可能舍弃腐朽的老主场位于东卢瑟福的IZOD中心,在新赛季搬去新泽西纽瓦克市的新主场。如果这一切都能成,对于他们招募詹姆斯肯定是一大助力。

  但哈里斯的话更似至理名言,唯有“胜利”才是吸引詹姆斯乃至其他巨星的关键。比如德维恩-韦德或者克里斯-波什,他们一旦决定离开原球队,赚的钱短期内就会减少,这时他们在乎的是新去处的竞争力,未来提升空间,这些事关这些球员的前途和商业价值。上赛季的篮网是东部最烂的球队之一,他们必须提升自己,加入精英行列,而不是仅仅卖卖年轻和潜力。

  “我们必须在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布鲁克-洛佩斯说。“我们年轻有无穷潜力,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些展现在场上,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有很多好球员!”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