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训练赛拼命给阿联做球 伤势无碍出征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头牌德文-哈里斯季前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先是脚踝后是腹股沟,结果季前赛只打了58分钟。不过哈里斯近日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揭幕战对阵森林狼不出意外应该能上。

  “我必须抓紧时间找回比赛的感觉,不过训练感觉不错,”哈里斯说,“我没有丝毫保留全速奔跑,还制造了几次撞人。感觉不错,不过很显然我还有提升空间。今天我会一天两练,找回风一样的速度。”

  10月5日篮网季前赛开幕战对尼克斯的比赛后,哈里斯就再没打过全场的比赛。10月14日对凯尔特人半途拉伤腹股沟之后,哈里斯就再没训练过。

  “任何时间都是重要的,所以训练当然也很重要,”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又开始扮演起哲学讲师,“看看赛程,一开打就是4天3赛,所以开赛前这三天才如此关键。哈里斯需要一步一步的找回状态,篮球需要循序渐进。”

  哈里斯还得抓紧时间和新队友磨合,特别是后场新搭档库特尼-李,季前赛他一共就和李搭档了15分钟,他们需要迅速寻找默契。

  “现在先发阵容中CDR、拉夫和李我都没怎么配过,所以我必须找到和他们搭档的感觉,我还能调整去适应他们季前赛培养的节奏,”哈里斯说,“会搞定的。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们尽早找到状态,只要我们坚持跑轰的战术,那么每个人都会得到自己的机会。”

  至于与阿联的配合问题,哈里斯今天训练中也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怎么,特别有意识的给阿联做球,训练结束后谈到上场对阵76人易建联的表现,小哈也是赞不绝口。

  “易对76人的比赛表现太棒了,”哈里斯说,“他现在投篮的方式,那种自信,篮下强硬的动作,都让人兴奋。易很有天赋,他有这个能力。”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