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衅让科比更坚决的回击 美媒奉劝船长谨慎言慢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科比的嘴可真没闲着。不仅回忆了自己2年前的交易传闻,还和史蒂芬·杰克逊斗个不休。这位最近一直要求交易自己的老球痞似乎嫌关注自己的人还不够多,一个劲儿地找人斗嘴,和自家教练尼尔森对骂完了,现在又缠上了科比。

  大概一周前,在一场勇士对阵湖人的季前赛中,史蒂芬·杰克逊和科比在球场上对位,结果被科比打到单节5次犯规,不仅气得狂飙垃圾话。当然,科比也不是好惹的主,立即予以回击。而赛后杰克逊还没完没了地表示:“很显然,科比打球非常肮脏,可大家却对他这种行为熟视无睹。如果我和他有一样的行为,就一定会受到处罚,这未免太不公平。“

  随后,科比向媒体表示,他没有直接听到杰克逊的任何言论,所以“我不会向他一样用语言去攻击对方”。但是很显然,科比和杰克逊两个人都把赛场当作了比试的最好环境。

  很快,两个人再次在球场碰面,全都铆足了劲:科比21分5篮板,杰克逊15分10助攻,表现不相伯仲。杰克逊立即再次开口:“我不是个科比的球迷,我也不是什么对他充满期待的人,我只是个成人而已。我上场打比赛,就是想怎么打比赛。我觉得,我跟他一样优秀。”

  这一次科比干脆选择了沉默。他只是在和勇士的比赛里眼里带着怒火,用得分回敬对手。在场下,他对此则基本拒绝评论。

  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杰克逊其实的确是科比的一个好对手。但是还是有很多舆论奉劝杰克逊,千万别再和科比斗嘴——当年佩顿和乔丹毒舌对骂的事犹在耳畔,最后谁输谁赢大家都很清。更何况杰克逊和当年的佩顿之间,还有着太大的差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