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内线支柱脚伤明显好转 影帝有信心出战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NBA新赛季还有一天就将开战,失去了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火箭队已经禁不起更多伤病减员。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右脚踝扭伤的路易斯-斯科拉伤情减轻,他参加了全队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预计可以出战对开拓者队的首场常规赛。

  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影帝”斯科拉是火箭内线的支柱,他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人物。不过在12日的一场季前赛中,斯科拉不慎扭伤了右脚踝,当时他没有太在意,而且出战了4天之后对步行者的比赛,但发挥并不好,而且伤势有些加重。

  但今天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发言减轻了球迷的担忧,他认为斯科拉出战首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出场了(对开拓者的比赛),他的移动看起来没问题,但我们还是要等到明天再看看情况。从目前来看,我发现他的脚没什么问题,他在训练中的脚步移动非常漂亮。”阿德尔曼说。

  “斯科拉对我们的帮助巨大,上赛季他就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有他在场我们的内线更有深度,他可以背打,也可以中投,而且他永远活力十足。”阿德尔曼继续说。

  斯科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说:“恢复情况不错,我参加了完整的训练,现在感觉很好。晚些时候我需要再查看一下受伤的地方,看看反应如何。我对出战首场比赛充满信心,但最终决定取决于脚部的情况。”

  阿德尔曼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临时决定取消当天的训练,这在以往还是比较罕见的。阿德尔曼解释称,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全队都显得缺乏能量,所以他决定让球员多休息一天,为第一周正式比赛储备好体能。

  火箭队首周的赛程非常紧凑,北京时间周三早间将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周四就是“背靠背”与勇士队的比赛。本周日,火箭将回到休斯顿,第一个主场的对手仍然是开拓者。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